讓上司賞識你的十大秘訣

2022-09-03 05:42:04 字數 535 閱讀 6946

1、讓上司看到你的表現。定期將自己的工作進度及所完成的任務上報公司,讓他看到並肯定你的存在及貢獻。

2、要求更多的工作與授權。讓老闆感受你對自己的期望與進取精神,這是他們考慮提拔的重要指標。

3、借機會表現你的領導能力。當有新員工進來時,可自告奮勇地「帶」他,以此來表現你的熱忱及領導能力。

4、開拓自己在公司內外的人際關係。通過公司內外的人際網路,不僅可以得到最新的資訊,也能在換工作、公升職位時獲得較多的機會。

5、提早完成交付的工作,永遠都提前完成上司交給你的工作。

6、膽大,勇於冒險。向上司提出你的新看法,樂於接受新任務、新挑戰,讓他們看出你是可造之才。

7、熱心參加公司活動。藉著公司大小活動加深上級主管對你的印象,也可多與其他部門主管及人員交流。

8、向表現優異的同事學習。仔細觀察辦公室其他表現優異的同事,學習他們身上具有的你所不足的部分。

9、加強自己的業務能力。學習外語與電腦,選修治理、財會及對未來公升級有益的課程。

10、規劃好自己的事業。妥善規劃自己的事業發展方向與步驟,記住:這是你自己的事業,得自己把握。

讓上司賞識你的十大秘訣

銅陵求職網 1 讓上司看到你的表現。定期將自己的工作進度及所完成的任務上報公司,讓他看到並肯定你的存在及貢獻。2 要求更多的工作與授權。讓老闆感受你對自己的期望與進取精神,這是他們考慮提拔的重要指標。3 借機會表現你的領導能力。當有新員工進來時,可自告奮勇地 帶 他,以此來表現你的熱忱及領導能力。4...

10秘訣讓上司不得不賞識你

1 讓上司看到你的表現。定期將自己的工作進度及所完成的任務上報公司,讓他看到並肯定你的存在及貢獻。2 要求更多的工作與授權。讓老闆感受你對自己的期望與進取精神,這是他們考慮提拔的重要指標。3 借機會表現你的領導能力。當有新員工進來時,可自告奮勇地 帶 他,以此來表現你的熱忱及領導能力。4 開拓自己在...

讓老闆聽你話的十大秘訣

從走向社會那天起,我們每個人都跟單位 現在更多地叫公司,結下了不解之緣。進到單位來,有一種人你是必須與之打交道的,那就是領導或者叫老闆。可以這樣講,跟老闆 混 好了,那可是前途無量啊。不過,也有人覺得頂頭上司笨得要命,更有人覺得頂頭上司讓你幹起來沒完沒了,於是你心生鄙視或者恐懼感,想方設法躲著老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