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質高邊坡變形監測合同

2022-09-03 03:42:03 字數 1332 閱讀 1904

深圳市城市生物質廢物處置專案外部配套工程高邊坡

變形監測合同

委託單位:深圳市城市廢物處置中心

承接單位:深圳市大華勘測技術****

日期: 年月日

深圳市城市生物質廢物處置專案外部配套工程高邊坡

變形監測合同

委託方:深圳市城市廢物處置中心 (以下簡稱甲方)

承接方:深圳市大華勘測技術****(以下簡稱乙方)

受甲方委託乙方對深圳市城市生物質廢物處置專案外部配套工程高邊坡進行變形監測。為明確雙方承擔的工作任務和經濟責任,經充分協商,簽訂本合同,共同信守 。

工程地點:深圳市龍崗區

工程名稱: 深圳市城市生物質廢物處置專案外部配套工程高邊坡變形監測

測量內容:本工程監測內容有邊坡位移監測和沉降(垂直位移)監測各11點。位移和沉降觀測點合二為一。(觀測點由設計院布置)

工期:本工程監測時間從邊坡施工開始,至竣工後一年止。在邊坡施工期間不少於每週監測一次;邊坡竣工後一年內,每乙個月監測一次。

在監測過程中,當出現異常情況或遇大暴雨後,經雙方協商應加密觀測頻率。

一、 技術要求:按本工程設計施工圖、變形測量要求及有關測量規範要求,按二等精度執行。

二、 工程取費標準及付款辦法:

1、 按二00二年一月國家計委、建設部頒發的《工程勘察設計收費標準(2023年修訂本) 》、並下浮15%計取費用。如本收費標準沒有之專案,採用深圳市一九九九年十二月頒發的《深圳市工程設計、岩土工程勘察收費標準》中的「測繪收費標準」取費。以實際工作量結算,且不超過合同預算價,結算價以審計局審定價為準。

2、 本工程合同預算包乾價人民幣:玖萬伍仟壹佰捌拾玖園( 95189.0 )元。

合同生效後10天內,甲方向乙方付預算工程造價30%(約22000.0元)的預付款;本邊坡工程現場完工,付至合同款70%的進度款(約67000.0 元)。

餘款待提交測量竣工成果報告後,市審計專業局審計結果出來後十天付清。

三、 甲方責任:

1 、向乙方提供有關資料。

2 、指派專人負責協調施工並排除施工區的幹攏。

3 、按本合同約定支付乙方工程款。

四、 乙方責任:

1、 按雙方商定的時間完成測量工作。

2、 及時提交測量成果報告對所提交的報告及有關技術資料負責,並負責解答甲方質疑。

3、 當監測結果發現異常時,及時向甲方匯報。

五、 其他:

1、 未盡事宜,雙方協商解決。

2、 本合同一式八份,甲方執四份,乙方執四份,自簽字之日起生效,雙方結算完畢合同自行失效。

甲方(公章乙方(公章)

代表簽字代表簽字:

聯絡**聯絡**:

日期: 年月日日期: 年月日

邊坡變形監測方案

2012年 1月 1日 目錄 一 工程概況 2 二 監測內容 2 三 監測實施流程 2 四 報 法 4 五 監測點布置及監測方法 5 六 監測技術要求 6 七 人員及儀器設 6 一 工程概況 本專案穿行於重丘地區的群山峻嶺之中,填深挖較多,深挖路塹和填路堤邊坡普遍存在,深挖路塹邊坡共29處 大於30...

高邊坡防護

高邊坡防護 現澆 錨索 錨桿框架梁 施工方案內容介紹 施工方案 3.1 施工順序 1 開挖前做好上坡口地表截 排水措施,待截 排水工程施工完成後,邊坡自上而下分層進行開挖,每一分層高2 3m。2 分層開挖完成後,立即施工坡面錨桿 索 定位 鑽孔 錨桿 索 安裝 灌漿 張拉,然後進行下一分層施工。3 ...

邊坡變形破壞的防護措施

湖南文理學院芙蓉學院 2010級 土木工程地質 大作業 班級 土木1006 姓名 劉文 學號 10190617 日期 2012 5 2 1 引言 公路建設是在地質體上進行的人類工程活動,例如四川省境內的高速公路及重點公路建設過程中,國道108線西昌段 成雅高速公路 318國道的二郎山隧道東 西進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