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工程竣工報告

2022-09-03 01:51:01 字數 909 閱讀 1429

烏江印象消防工程

竣工驗收報告

編寫單位:貴州中鼎安全技術****銅仁分公司

編寫時間: 二〇一四年十月十二日

消防工程竣工驗收報告

由我公司承建的沿河烏江印象消防工程,由重慶鴻榜房地產開發****投資建設,中國機械工業第三設計研究院負責設計,並委託貴州宇建工程管理諮詢****承擔現場監督。 本工程,自開工以來,在上級領導、質監站、建設單位、設計單位、監理單位及有關部門的大力支援下,通過全體參建員工的努力和辛勤勞動,工程於2023年10月12日完成了有關問題的質量整改閉合,現工程已完成消防專項驗收,下面就工程具體情況匯報如下:

一、 工程概況:

烏江印象位於銅仁市沿河縣團結大道。本工程主樓33層,兩座商住樓,地下一層,建築面積52085 m2,建築高度99m。

工程使用功能:

本工程消防報警系統採用消防中心控制,由自動噴水滅火系統、火災自動報警系統、消火栓滅火系統、通風排煙系統組成。

二、 工程施工過程:

通過對施工圖的熟讀和施工過程準備,我公司對本工程的施工按施工組織設計報審方案和方法計畫組織施工。嚴格按照國家現行規範和相關檔案要求,做到先控制材料質量,進場的材料必須經過建設單位認可後,方可進入場地。建立了各部門及各級管理人員的質量責任制,明確各自的質量責任,建立完善的工程自檢制度,分工明確,責任到人。

對整個工程施工程式進行嚴格的控制,在每個分項施工前,進行嚴格的技術交底。

三、 施工餘下問題及整改過程:

在施工過程中,派專職施工員進行現場跟蹤檢查、監督,出現問題立即處理,同時每道工序結束後,先由單位自檢合格後,報相關驗收單位進行分項驗收,即事前教育事中控制、事後處理的操作程式。

五 、工程竣工驗收總結:

通過以上專案的實測,各項工序均施工完畢,並除錯正常且開通執行,各項竣工資料的收集整理完畢。經現場自檢及消防部門專項驗收符合規範及使用要求。

建築工程竣工總結

施工總結 工程,年 月 日 省經貿以 號文批准建設的,該工程設計規模兩爐兩機,裝機容量2 24mw,工程由 研究院設計,土建工程由 施工。監理 負責監理,工程於 年 月 日正式開工建設。是構建 礦業集團 煤電鋁 煤電化工 三個一體化的重點工程,是在 煤礦工業廣場上建設的綜合利用發電。業主在合同文字中...

建築工程竣工 封面

佛山市建築工程竣工驗收技術資料 第一冊工程建設前期法定建設程式檔案 建築工程 佛山市建築工程竣工驗收技術資料 第二冊施工過程質量控制技術資料 建築工程 第一分冊建築工程綜合管理記錄 一 監理檔案 二 施工管理檔案 佛山市建築工程竣工驗收技術資料 第二冊施工過程質量控制技術資料 建築工程 第二分冊地基...

工程竣工驗收報告 建築工程

建築工程 工程名稱 驗收日期 建設單位 蓋章 一 工程概況 二 工程竣工驗收實施情況 一 驗收組織 建設單位組織勘察 設計 施工 監理等單位和其他有關專家組成驗收組,根據工程特點,下設若干個專業組。1 驗收組 2 專業組 二 驗收程式 1 建設單位主持驗收會議。2 建設 勘察 設計 施工 監理單位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