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施工安全保證協議

2022-09-02 03:03:03 字數 748 閱讀 7783

成都嘉石科物聯網高階製造核心製造專案

**公用系統安裝工程施工安全保證協議

甲方:蘇州泰盛裝置安裝****

乙方身份證:

為了有效預防和控制安全事故的發生,保障專案建設者生命和工程專案順利進行,進一步分清甲乙雙方在施工中的安全管理責任,加強安全監管力度,經雙方充分協商,達成如下安全協議,以求雙方共同遵守。

第一條乙方專案負責人在施工期間對下屬施工人員要加強安全教育和管理,有責任制止承包區域內一切違章作業行為,否則視為安全監管不作為。

第二條施工前乙方必須向甲方報送施工方案和安全措施;乙方所有施工人員必須進行崗前安全培訓,在施工中如遇危險作業時,乙方要事先制定出可靠的安全防範措施和技術方案,並報告給甲方,經充分協商且安全措施到位後,方可動工。

第三條乙方在施工過程中,必須嚴格按照工程施工行業規範和崗位安全操作規程作業,遵守甲方相關和各項安全管理制度(已簽發分布的),杜絕一切違章指揮和違章作業。

第四條乙方在其施工區域內所有涉及安全方案的作業行為必須服從甲方安全管理人員的監督管理。甲方安委會對施工現場的一切違章指揮、違章作業和乙方領導安全監管不作為,有直接進行批評教育、責令整改和經濟處罰的權利。凡因乙方在施工中不服管理,野蠻施工或不具備安全生產條件的,甲方可以責令停工,性質惡劣的勒令出廠,甲方可終止合同,一切損失由乙方負責。

第五條乙方發現甲方人員違章指揮和違章作業等情況有權向甲方安委會提出檢舉和控告,甲方安委會將視情節輕重予以處罰。

第六條在施工過程中乙方所有工程合同下發生的安全事故概由乙方負責並承擔因此發生的一切費用。

爆破工程施工安全保證措施

一 爆破器材的接收 1 爆破器材由民爆公司配送到施工現場,交付危爆物品臨時存放點。2 從臨時存放點往工地人力徒步運送 材料,總重量不得超過1箱 24kg 炸藥 雷管 導火索嚴禁一人同時攜帶。3 禁止末經允許並與爆破工作無關的人員攜帶或儲藏 材料。4 裝卸爆破材料時,要輕拿輕放,不准投擲 在搬動時,禁...

防腐工程施工安全保證措施

發布時間 2010年5月11日 保證防腐工程施工的安全性是工程實施的重中之重,如何才能得到安全的保證?本文從安全管理的目標,安全施工的組織管理體系,到強化現場安全管理作了簡要的說明,只給出了乙個大綱共參考,具備實施是應當要考慮到更多的措施 一 安全管理目標 杜絕重大 事故。安全生產事故頻率控制在千分...

工程施工安全協議書

1.教學樓施工合同 2.建設單位 甲方 高新區良莊鎮中心小學 工程名稱 教學樓 施工單位 乙方 3.施工注意事項 3.1 現場施工人員必須了解奇想青晨公司的環境方針及相關安全 應急措施 公司安全部門作施工人員安全培訓,公司施工現場管理員實施安全檢查和應急指導 3.2 乙方必須遵守奇想青晨公司的相關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