嵌入式培訓學校

2022-08-02 09:30:02 字數 1202 閱讀 9745

3g時代,如果你對it培訓的了解還只是停留在軟體工程師、網路工程師,而不知道嵌入式工程師為何物,那你就徹底out了。

先充充電———嵌入式系統說白了就是硬體和軟體相結合,嵌入到整機裡使整機實現智慧型化的乙個系統。3g手機也會用到嵌入式系統。與普通的計算機系統相比,嵌入式系統低功耗、體積小、整合度高。

嵌入式培訓也就是指與嵌入式系統相關的培訓。在3g時代,這類培訓正快速成長起來。

學習建議兩類人才可學嵌入式培訓

據北郵3g李凱老師介紹,嵌入式系統這一概念的提出已經有三十多年的歷史,但在it領域算是乙個比較新興的領域,在培訓領域出現最早也只有五六年的歷史,到目前也沒有出現真正意義上的佔據統治性地位的機構。而隨著技術的興起,嵌入式系統由原先的8位處理器已經到32位,功能也越來越強大,而目前最典型的就是3g手機的運用。

據介紹,現在進入嵌入式領域的一般分兩類人,一類是電子工程、通訊工程等偏硬體專業出身的人,他們主要是搞硬體設計,另外一類則是學軟體、計算機專業出身的人,主要從事嵌入式作業系統和應用軟體的開發。這兩類人根據自身特點,在入手嵌入式系統時都比較容易。

他認為,相對於it軟體程式設計來講,嵌入式系統工程師的工作強度和難度也要略低,因此前景上十分看好。

報名須知

◎ 活躍的師資是哪些人?

主要是一線產業的工程師。培訓師資奇缺,薪酬都在10萬元到20萬元一年。現在不少大學也開設了相關教學,但師資卻大多數沒有從事過真正的專案開發。

◎ 課程進度怎麼樣?

在一些機構,三分之一時間用來教學,其餘三分之二時間用來開發新的專案。某些課程的進度達到60%-70%的時候,會安排小專案的實操,以完成乙個大專案為最終檢驗學習效果的標準。

◎ 挑選**的機構?

嵌入式培訓機構以北京、西安、深圳最多,最長不過五年左右歷史。北京較有名氣的有華清遠見、渥瑞達北美it培訓等,而西安規模較大的是北郵3g,因此不少陝西的學員都會在北郵3g參加嵌入式培訓。

記者提醒

報名前重點考察課程設定

在西安以3g或者嵌入式培訓為噱頭的培訓機構也存在良莠不齊的現象。而嵌入式培訓在it培訓裡面應該算是乙個專業性較強的種類,因此對於學員的基本功底要求比較高。

除了考察其品牌、師資以外,還要仔細考察該機構課程的內容設定對於那些培訓週期在乙個月以內的短期培訓應該尤其注意,除非已經在相關領域工作過,否則很難在短期內獲得可靠的學習效果

,而對於比如iphone等智慧型手機作業系統的學習班也應該注意,其課程裡面是否有足夠的基礎程式設計知識。

更多詳情請登入或者登入

深圳嵌入式培訓機構

14 嵌入式linux在3g領域的典型應用 3g手機android作業系統 15 android底層系統開發 16 嵌入式linux專案實踐 同時凡是在華清遠見深圳嵌入式培訓機構學習嵌入式,均有以下承諾 1.0首付,先就業後付款,通過入學測試即簽就業協議,承諾半年內必須實現高薪就業,絕非推薦就業 2...

嵌入式總結

什麼叫嵌入式系統 以應用為中心 以計算機技術為基礎 軟體硬體可裁剪 適應應用系統對功能 可靠性 成本 體積 功耗嚴格要求的專用計算機系統。什麼叫嵌入式處理器?嵌入式處理器分為哪幾類?嵌入式處理器是為完成特殊的應用而設計的特殊目的的處理器。分為四類 1 嵌入式微處理器 embedded micropr...

嵌入式總結

第三部分 arm處理器特點。功耗低 成本低 效能高 支援thumb 16位 arm 32位 雙指令集 cortex支援thumb 2 16 32位混合指令系統 指令長度固定 32位 16位 大量使用暫存器,指令執行速度更快,都可用於多種用途 定址方式靈活簡單,執行效率高 arm處理器的各系列情況。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