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人之道》學生實訓報告

2022-08-02 08:21:02 字數 1138 閱讀 4786

用人之道

-人力資源電子對抗系統

學生實訓報告

姓名: 石洪芬

專業: 人力資源管理

班級: 2班

老師: 郭仁輝

團隊: 萌寵俱樂部

您和您的團隊將有機會經歷一家高新技術企業從創立到發展到壯大的整個階段,這將是一次有趣而又刺激的經營之旅。在開始模擬經營之前,您必須和您的團隊討論並確定您企業的組織結構。您和您的經營團隊成員可以自己選擇合適的決策模式,授權或是集中決策。

預祝您的企業能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取得最優的業績!

首先,您和您的團隊成員要討論確定公司的基本情況,請將討論結果記錄在下面空白處:

您的企業名稱: 萌寵俱樂部

您的企業價值觀

您的企業目標: 讓所有的寵物都有乙個家

總經理人力資源總監

研發總監

營銷總監

客服總監

財務總監

其他角色任命

根據商業環境及背景的分析結果,制定模擬企業的長短期戰略,並將結果填入下表。

您企業的短期戰略(1-3月):

您企業的中期戰略(4-6月):

您企業的長期戰略(7-8月):

您企業的短、長期戰略間的關係:

公司戰略分解:

人力資源戰略

研發戰略

營銷戰略

客服戰略

財務戰略

根據本期模擬經營的結果,計算生成資產負債表。

根據本期模擬經營的結果,計算生成損益表。

根據本期模擬經營的結果,計算生成現金流量表。

企業基本運作過程與機制是什麼?

企業的組織架構有哪些形式?各有什麼特點及適合性?

描述企業戰略的層次關係,各層戰略的含義與重點是什麼?如何制定企業的人力資源戰略?人力資源戰略應重點做好什麼工作?

總經理、人力資源總監、研發總監、營銷總監、客服總監、財務總監等崗位的主要職責是什麼?

人才評測,能幫你分析認知自我,為自己今後的發展道路做好規劃。主要包含以下幾類測評:

1、 sas焦慮自評量表(共20題)

(1) 測評說明測評得分:

(2) 測評評價

2、 scl90自評症狀量表(共90題)

(1) 測評說明測評得分:

(2) 測評評價

營銷之道飲料行業實訓報告

營銷之道並不是我們所用的第一款模擬經營類軟體,在這之前我們學習使用過商道軟體還進行過數次沙盤仿真實訓,在這各種練習中營銷之道這款軟體也有著它的獨特之處。首先是職位系統,在這款軟體中的所有操作都必須由與之相對應的職位來完成,這一點能使我們了解每乙個崗位在企業中的職能,對企業的執行模式有乙個框架性的了解...

ERP實訓經營之道報告格式

2011 2012學年度第二學期 erp實訓 實訓報告 小組序號 姓名及角色 學號班級 組員及角色 完成日期 年月日 erp實訓 實訓報告 實訓組人員 ceo 財務總監 營銷總監 生產總監 採購總監 人力資源總監 模擬企業名稱 企業目標 迅速的占領市場,提高自己企業在市場中的占有率,從而獲得更多的利...

PS實訓報告 學生

合肥經濟技術職業學院 photoshop 實訓報告書 2011 2012學年第一學期 專業 廣告設計與製作 班級 10廣告 一 班 學號 學生姓名 指導教師 張明豔 一 實訓題目 圖層運用 二 實訓目的 1 掌握圖層的概念 2 掌握圖層的基本操作 3 掌握圖層樣式的使用 4 掌握圖層蒙板的使用 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