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how開展向新東方特斯拉等先進企業學習管理經驗

2022-08-01 11:27:05 字數 713 閱讀 5033

ishow國際英語是乙個專注於大學生英語口語的教育機構。從2023年開始,ishow國際英語長達六年專注於大學生英語口語,ishow從中國大學生口語現狀出發,開創了lisi英語教學體系(聽+模仿+表演+浸泡)。ishow國際英語目前已有長沙,衡陽,昆明,貴陽,福州,合肥,西安,廣州,重慶,杭州和上海11家分校,ishow分校的數量和規模不斷在擴大。

ishow國際英語首創美國式體驗教學方法,開創非英語國家專業口語測評系統,i show打破傳統課堂學習的侷限,把多種資源優勢和專業訣竅與i show課程有機結合——線上線下相結合,中教外教相結合,全力幫助大學生講一口流利的英語。ishow不斷改進,ishow提公升教學質量,只為給到ishow學員最好的結果。ishow副總裁和浸泡村高管

新東方創始於2023年,具有22年專注教育培訓的經驗。新東方作為中國外語教育培訓行業領軍企業,具有著豐厚的教育培訓與企業管理經驗。近期ishow高層為給ishow帶來先進的管理經驗,專程拜訪新東方總裁俞敏洪,浸泡村國際英語高管,學習先進辦學理念與管理模式。

而美國特斯拉汽車公司,自2023年成立,特斯拉電動汽車在質量、安全和效能方面均達到汽車行業最高標準,並提供最尖端技術的空中公升級等服務方式和完備的充電解決方案,為人們帶來了最極致的駕乘體驗和最完備的消費體驗。在2023年進駐中國之後,在中國本土化發展速度之快令人震驚。ishow國際英語高層不遺餘力,預約與特斯拉總裁見面,學習先進經營理念。

以下為ishow高層與新東方總裁俞敏洪、浸泡村總裁、特斯拉總裁的合影。

新東方介紹

但大家不要認為出國是逃避高考的方法呀,出國只能比在國內更努力,你出國所花費的幾十萬甚至一百多萬才有價值,如果只是想出去混,那我建議在國內混比較好些,畢竟一邊物價和人脈都比國外好太多了。好啦,廢話就到這裡啦,進入正題 出國須知 第一,抉擇 首先你要作決定,如果你真的決定出國,有四種情況 1.你在初中 ...

新東方的優勢

理由六 新東方擁有完善的課程服務體系 為了讓學員得到最好的學習服務,新東方採用 新東方名師 名牌高校助教 資深班主任 管理體制,幫助學生合理規劃學習時間,即時解決學習中遇到的困難和疑問,促使其養成科學合理的學習習慣。理由七 新東方擁有獨特的多項分科教學 分項教學是新東方教學十餘年來的優良傳統,也是其...

新東方講座總結

安徽師範大學大學生就業創業協會關於新東方英語公益講座總結 為解答當今高校學生們關心的國家英語四六級考試及gre托福等熱點問題,也為了讓大學生掌握學習技巧 快速學好英語,本協會於二o o九年九月二十八日晚七點在赭山校區大禮堂舉辦了 新東方英語公益講座 活動。本次講座的主講有合肥新東方學校校長黃頎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