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課程建設專案立項協議書

2022-08-31 18:36:02 字數 895 閱讀 2640

上海杉達學院重點課程建設專案立項協議書

一、甲方:

1.根據課程建設專案的需要,向丙方提供專案所必需的經費 (大寫)元人民幣,其中40%即 (大寫)元在簽定本協議之日即行撥發;待中期報告審核通過後,再追加30%;餘額30%待專案通過專家評審,結題完成時按照校有關規定撥發、報銷;

2.負責檢查丙方承擔專案的完成情況,並據此對專案經費分別採取繼續資助、暫停資助或終止資助。

二、乙方:

1.負責申報專案的初審;

2.負責督促本專案保質保量按期完成,並及時向甲方通報專案進展及完成情況。

三、丙方:

1.接受甲方提供的專案經費 (大寫)元人民幣,負責完成課程建設專案,成果形式主要為教材、課件等),完成時間為年月。

2.接受甲方對專案完成情況的檢查和驗收。自簽訂協議之日起,半年內將本課程詳細的教學大綱以及課程簡介的中英文版交付甲方。於年月接受甲方的中期檢查,填寫中期檢查表。

3.專案完成後撰寫結題報告,並附上最終成果。

4.如有特殊情況影響專案按期完成,丙方必須提前1-2個月向甲方提交延長完成期的書面申請,專案延期限一次,六個月。否則將視作違約行為。

四、違約:

專案逾期不能完成,甲方將分別追究乙方的監督不力和丙方的違約行為。甲方將在今後的重點課程專案審查過程中酌情限制乙方申報的課程數。甲方可扣還丙方違約專案已領取的資助經費,終止對丙方的資助,並取消丙方所有成員以後兩年內的課程建設專案的申報資格。

本協議經甲、乙、丙三方簽字後立即生效,三方各盡其職,協議中未盡事宜應由三方協商解決。本協議一式三份,甲、乙、丙三方各執乙份。有效期從三方簽字之日起至專案結題或終止之日止。

甲方:教務處負責人(簽字):

乙方:專案所在院、系負責人(簽字):

丙方:專案負責人(簽字):

200 年月日

專案立項協議書

討論稿 一 協議雙方 甲方代表人 乙方代表人 二 協議內容 1 甲方將位於工業園區內一宗土地出讓給乙方使用。該宗土地南鄰 邊長公尺,北鄰 邊長 東鄰 邊長公尺,西鄰 邊長公尺,計平方公尺,折合畝,每畝 3.2萬元,共計元。2 乙方取得使用該宗土地的條件 1 向甲方提供專案可行性報告書 環評報告書 立...

工程建設專案廉政協議書

工程專案名稱 工程專案位址 建設單位 甲方 富陽市教育發展 施工單位 乙方 為加強工程建設中的廉政建設,規範工程建設專案承發包雙方的各項活動,防止發生各種謀取不正當利益的違法違紀行為,保護國家 集體和當事人的合法權益,根據國家有關工程建設的法律法規和廉政建設責任制規定,特訂立本廉政協議書。第一條甲乙...

建設專案移交接管協議書

五 甲方責任 甲方保證所移交的工程內容 質量 使用壽命等要素符合國家 省市有關工程建設強制性標準 規範 有關設計檔案及批覆的規定和要求 保證所移交的建設專案有關文字 圖紙 數位化資料等真實 準確。甲方承諾按照 工程質量保修書 約定的時間 範圍 數量 型別對移交的專案所有存在的質量問題進行保修。甲方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