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華電腦學校建築設計 學生作品

2022-08-18 00:06:04 字數 430 閱讀 3014

作者簡介:安徽新華電腦學校學生王繼兵

作品簡介:在兩幅室外建築表現作品中,1方案建築物布局錯落有致,有很強的層次感,光和影的控制使畫面更顯真實。草坪和綠植增加了畫面的自然之氣,零零散散的忙忙碌碌的行人,活躍了畫面。

2方案則以建築物造型豐富為主,灰色的瓷磚,灰綠色玻璃,淺色的門牌支架均是為了凸顯鮮紅的門牌字型,使得它更加醒目,周圍的綠植,使得醫院的環境優雅和清靜,適合病人療養和休息。稀疏的人群和空中飛翔的鳥兒,讓畫面更加具有動感。

在室內置築表現設計中,作者更加突出光合影的表現,大大的落地窗,增加了廳內的採光度,同時,廳內明暗的不同突出了畫面的層次感。展廳設計,在色彩上把握的很好,方案整體顯得高雅有品位,光影和明暗度的控制較好。

展廳表現

室內置築表現1

室外建築表現1

醫院建築表現

微博:成才**:0551-*******

安徽新華電腦學校校園活動豐富多彩

近日,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職教城校區安裝網路協會在院綜合樓前舉行了義務整機的活動。安裝協會的成員耐心的幫助同學在除錯電腦 據悉,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從培養學子的管理和組織能力出發,以培養自主創新人才為目標,建立了近50個學生社團組織,有文藝類 專業類 體育類等,從各方面滿足了學生的個性發展需要。社團...

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 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一年一度的中考即將舉行,能考乙個什麼樣的分數,上一所什麼樣的學校,成了家長和考生最關心的事情。近年來,一些地方延續著普高和職高招生人數1 1的比例,這意味著,約有一半的初高中畢業生必將走進職高的校門。學技能?學技能怎麼樣?畢業後將走上怎樣的職場道路?職業院校畢業生的薪酬水平如何?學了技能後還能不能考...

太原室內設計學校山西新華電腦學校介紹

室內設計與人們的生活 生產 工作 休閒的關係十分密切。隨著人民生活水平 居住水平的提高,人們對各類家裝質量的要求越來越高。室內設計的理念和實踐,就是在這樣的背景和基礎上在我國崛起和發展的。室內設計學校是專門培養室內設計人才的培訓機構,它關係到群居建築,也關係到居民家居的設計 裝潢和裝飾等,與人們的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