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紅五月藝術節」文藝匯演計畫

2022-08-17 09:21:07 字數 1359 閱讀 9235

一、指導思想

相約2023年,共迎我校美好的明天。為推進校園文化建設,豐富師生文化生活,充分展示我校辦學取得的喜人成績和全校師生的良好精神風貌,努力營造文明高雅、奮發向上的校園文化氛圍。具體方案如下

二、活動主題:童心飛揚,快樂成長

三、參加物件:全體師生

具體要求

(一)節目徵集

1、節目構成內容

1)歌曲類;

青春、陽光、健康、向上的歌曲

2)舞蹈類

(1)以喜慶、熱烈、祥和為基調的各類舞蹈;

(2)具有校園時代氣息、積極向上、寓意深刻的創意性舞蹈;

(3)群眾喜聞樂見的街舞、現代舞、健美操、武術等;

(4)相關主題歌曲的伴舞。

3)曲藝(語言)類

(1)、喜慶、熱鬧反映校園生活的的相聲、小品;

(2)、經典的傳統曲藝類節目;

(3)、**詩歌朗誦。

4)其他類:包括器樂表演、時裝秀、技能表演等。

2、節目**

(1)由學校社團為單位選送的節目;

(2)**老師選送的節目

(3)幼兒園選送的節目。

要求:能夠圍繞活動主題,營造出喜慶、祥和的氣氛,節目新穎,有創意,緊湊、連貫,演員表現力強,能夠抓住基本要領,將節目完整地展示給現場觀眾;節目可原創或改編形成。

3、節目時間:每個節目時間不超過5分鐘,語言類不超過8分鐘。

一、彩排時間:2023年5月日下午第三節

二、彩排地點:學校三樓舞蹈室

三、演出時間:2023年5月29日

四、演出地點:學校舞台

五、節目負責:

六、節目形式:歌表演舞蹈樂器表演小品等

七、訓練時間:每週四下午第三節

八、訓練地點:1、舞蹈類:學校三樓語音室

2、樂器類:隊部室

九、節目**:學生和教師

十、演員選拔:由節目負責人在各班級挑選。(除畢業班外)十一、節目數量:12--15個

十二、節目評審組:龐左漢林衛萍林才賢黃小娜黃冬梅林慶遠鐘湛發黃秀華十三、工作分配:

1、演出總指揮:黃秀華

2、節目主持人:待定

3、劇務組:

⑴後場協調(催場):

(負責督促和提醒演出者節目演出的順序和演出時節目的鏈結)⑵後場組織: (負責組織候場節目的演員)

⑶演員安全紀律:

(負責演出過程中演員的安全紀律)

⑷退場處: (協調退場的順序)

⑸場地劃分:

⑹換衣服: (負責幫助演員換衣服)

⑺**光碟準備:阮錦靜

⑻音響:冼其傑

⑼化妝:

⑽攝影:

⑾錄相:阮錦靜

4、租還服裝及化妝品準備:

李瑜萍2015-3-20

紅五月藝術節閉幕式致詞

第三屆 青春之星 大學生形象設計大賽和 社團巡禮月 系列活動,更是寓各學科知識於活動之中,使同學們既增長了見識,又提高了藝術修養。在此基礎上,各基層團委也緊緊圍繞藝術節主題,結合專業特點,精心組織了同學們喜聞樂見的特色活動,如 人文學院的 共建和諧校園,同創美好明天 大型廣場文藝演出 外語學院的 外...

五月藝術節活動策劃

一 活動時間 5月10日 5月31日 二 活動負責人 三 活動主題 慶繽紛 六一 展幼兒風采享成長快樂 四 活動意圖 六一 兒童節是孩子們最重要的節日,為了讓幼兒度過乙個快樂 充實而有意義的節日,幼兒園以貫徹 幼兒園教育指導綱要為指導 以 展每一位幼兒風采 為活動宗旨,給每一位幼兒提供展示自己的舞台...

紅五月科普藝術節」主持詞禮儀主持

紅五月科普 藝術節 開幕詞 同學們 老師們 今天校園中彩旗飄揚,橫幅懸掛,還有許多醒目的海報,營造出濃濃的節日的氣氛,松江一中一年一度的 紅五月科普 藝術節 又隆重開幕了!松江一中是上海市科技教育特色學校。在過去的一年中,在我校科技指導教師的精心輔導下,在同學們的努力下,取得了豐碩的成果。在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