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五月藝術節閉幕式致詞

2021-03-04 07:38:54 字數 912 閱讀 4480

第三屆「青春之星」大學生形象設計大賽和「社團巡禮月」系列活動,更是寓各學科知識於活動之中,使同學們既增長了見識,又提高了藝術修養。在此基礎上,各基層團委也緊緊圍繞藝術節主題,結合專業特點,精心組織了同學們喜聞樂見的特色活動,如:人文學院的「共建和諧校園,同創美好明天」大型廣場文藝演出、外語學院的「外語綜合技能大賽」、體育學院的體育文化節、教育與傳媒學院的「我行我秀」記者大賽、生命學院的原創相聲大賽、化工學院的「海天杯」校園短劇大賽、藝術學院的「小品大賽」以及通訊學院和計控學院聯合組織的「搖滾之夜」樂隊展等活動,都從不同角度、不同層面豐富了本屆藝術節的舞台。

第三,形式上繼承與創新並重,既符合青年特點又提高了活動的層次。今年的藝術節在傳統專案的基礎上,仍將創新、出新作為重點。以「百部經典作品網上評選」活動為例,它是讀書活動,卻又突破了傳統模式,充分利用網路這一現代社會最快捷、最具吸引力和影響力的傳播媒介,為廣大同學提供了乙個學習、鑑賞古今中外社會科學和自然科學精品的嶄新平台,既拓寬了同學們的文化視野,又提高了大家的藝術鑑賞力;又比如首屆寢室裝飾設計大賽,既體現了學校寢室文化建設的總體要求,又將管理約束與人文激勵有機結合,在美化、淨化了生活環境的同時,也提高了同學們的審美情趣,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學生熱愛生活、文明健康的精神風貌。

第四,組織上提高與普及並舉,凸顯了校園文化活動的群眾性和廣泛性。本屆藝術節開幕正逢全國、全省首屆大學生藝術展演活動期間,以此為契機,藝術節與藝術展演活動有機結合,既擴大了學生的參與範圍,又提公升了活動的層次和質量。我們欣喜地看到,通過本屆藝術節和藝術展演活動的深入開展,一大批學生文藝骨幹和反映校園生活的優秀作品脫穎而出,不僅繁榮了校園文化,更把我校校園文化活動的層次提公升到了乙個嶄新的高度。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由學校團委指導、校鄧研會排演的、以我校經管學院xx屆畢業生張連國同學志願服務**的感人事蹟為素材創作的小品《無悔的選擇》不僅榮獲了黑龍江省首屆大學生藝術展演一等獎,而且已作為我省非專業組唯一的小品類節目上報國家參賽。

藝術節閉幕式主持

12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34 親愛的叔叔 阿姨 同學們,合 大家好 1.伴隨著金秋溫暖的陽光,滿懷著內心無限的喜悅,我們迎來了屬於自己的藝術盛會。2.藝術獨有的神采與縹緲,仿如花叢中窈窕的仙子,讓我們真切感受藝術帶來的美好 3.我們高揚著智慧型的風帆,我們駕乘著藝術的翅膀,我們舞動矯健英姿,唱響...

2019「紅五月藝術節」文藝匯演計畫

一 指導思想 相約2015年,共迎我校美好的明天。為推進校園文化建設,豐富師生文化生活,充分展示我校辦學取得的喜人成績和全校師生的良好精神風貌,努力營造文明高雅 奮發向上的校園文化氛圍。具體方案如下 二 活動主題 童心飛揚,快樂成長 三 參加物件 全體師生 具體要求 一 節目徵集 1 節目構成內容 ...

藝術節閉幕式講話稿

第二屆校園文化藝術節閉幕式講話稿 老師們 同學們 大家好!風和日暖,花草飄香,伴隨著難得的好天氣,第二屆校園文化藝術節,在學校的正確領導下,經過組委會的精心籌備,在廣大師生員工的精誠配合下,圓滿地完成了各項任務,取得了預期的效果,即將落下帷幕。本屆校園文化藝術節是積極推進素質教育,全面提高中學生素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