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日活動

2022-08-17 07:12:05 字數 1104 閱讀 7327

2023年

南王幼兒園家長開放日活動方案

【活動時間】

2023年5月12日上午

【活動地點】

幼兒園【活動目的】

1、增進教師與家長的交流,向家長宣傳新的教育觀、兒童觀,讓家長了解孩子在園的生活學習情況;了解幼兒園的教育工作,能主動配合,做到家園互動。

2、立足於幼兒園,放眼社會,充分發揮幼兒園教育的輻射作用,爭取社會各個方面對實現幼兒園管理目標的大力支援,協調好幼兒園教育與家庭教育的關係,進一步推進我園素質教育向縱深發展。

3、讓小朋友們樂意與同伴、家長一起參加遊戲活動,增進家園、親子情感。感受與父母、同伴共同活動的樂趣。

4、培養幼兒大膽的個性,敢於在眾人面前大膽表現自己,表達自己的創造性思維與能力。

【活動宗旨】

家園同樂,健康和諧

【活動要求】

1、教師在半日活動的設計和安排中,要盡量考慮生活環節的合理化,考慮幼兒的年齡特點和活動興趣所在,使幼兒學得輕鬆、玩得愉快。

2、在具體教學中,教師們一定要注意面向全體,使每乙個孩子都有發言或者動手操作的機會,使家長能夠看到自己的孩子在幼兒園的正常表現。

3、在活動環節的設計中,提倡親子活動的環節,使我們的家長能夠參與到活動中來。

4、活動後教師應有意識地請家長提出合理的意見和建議,同時幫助家長解決疑難問題,使我們的家長開放日活動,真正成為幼兒園、家庭的合作活動。

【活動準備】

1、中班:五大領域內容自選,要求要親子參與環節。

2、做好早早操、早鍛鍊的展示準備,加強早操練習,動作整齊,有力,秩序井然進退場。

3、做好各生活環節幼兒的處理能力學習指導工作、保育員做好各項衛生、消毒及保健工作。

4、通知到位,家長意見反饋表,簽到表。

【半日開放具體流程表】

7:35—8:15入園、晨檢、晨讀

8:15—8:50早餐

8:50—9:20早操戶外活動

9:20—9:30喝水如廁

9:30—10:00教學活動(一)

10:00—10:10喝水間餐

10:10—10:40教學活動(二)

10:40—10:50喝水如廁

10:50—11:10戶外活動

11:10—11:50故事欣賞

開放日活動

還地橋鎮小學課堂教學效益年活動展示 二o o七年十一月 還地橋鎮小學課堂教學效益年 開放日 活動安排 教科研處 年 月 日 目錄清清的溪水潘紅玲 1 我的家你的家萬春明 3 父母的疼愛胡興苗 5 可愛的草塘蘇丹 7 unit5 let s eat黃秀麗 9 梯形的面積胡夢婷 12 鳥的天堂胡紅梅 1...

開放日活動流程

三 具體活動安排 第一部分 社團風采成果展示 時間 9 10 12 00 地點 圖書館門口 形式 各社團將按照事先規劃好的位置,進行09 10年度社團活動噴繪內容展示,同時在展位上宣傳本社團歷史 會員風采 參與校園文化建設的風采等。第二部分 社團特色活動展示 時間 12 30 16 00 地點 圖書...

開放日活動方案

銅川耀州錦陽公學 2009 2010 第二學期 教學開放日活動方案 一 指導思想 為促進我校教師進一步掌握教育教學規律,熟練教學技能,更新教育觀念,轉變教師教學行為和學生的學習方式,提高課堂教學質量。本學期,我校舉行了全體教師有效課堂教學公開課活動,在此基礎上為加強校際交流和社會溝通,努力創設學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