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手遊排行榜2019好玩的三國手遊排行榜

2022-08-14 19:57:05 字數 1200 閱讀 3285

三國手遊排行榜2016top1:少年三國志

遊戲型別:卡牌

推薦星級:★★★★★★

玩家評價:少年三國志是一款立體式卡牌手遊,這是一款舊瓶裝新酒的手遊,雖然遊戲背景是被使用過很多次的三國志背景,但是遊戲中的每乙個創新都能讓玩家感受到誠意和新意。其中最值得一說的就是豎版畫面,這使玩家的操作更加便捷,特別適合喜歡單手操作的玩家。

豎屏的戰鬥模式使用的是正面戰鬥的方式,所有的大招都是背投式的,戰鬥沿階梯式自動推進,免去了玩家動手操作的麻煩。此外,在人設方面,少年三國志使用的是立體手辦的表現形式,搭配上遊戲的日系畫風,視覺上的體驗非常好。

三國手遊排行榜2016top2:三國吧兄弟

遊戲型別:卡牌

推薦星級:★★★★★☆

玩家評價:三國吧兄弟是一款非常有逼格的動作卡牌手遊,說它高逼格,主要是兩點,一是遊戲畫面上,畫面的內容十分豐富,且排列有序,辨識度高,鮮活的美術風格,配上幾曲東方古韻的**,讓玩家心曠神怡。二是遊戲中推出的即時奇策玩法,這是三國吧兄弟中最具特色的玩法,讓玩家感受到完全不一樣的卡牌手遊戰鬥體驗。

三國手遊排行榜2016top3:三國群英傳

遊戲型別:策略

推薦星級:★★★★★

玩家評價:三國群英傳一款以《三國演義》故事為背景的戰爭策略遊戲,遊戲整體還原了端遊的玩法,但是有更高的自由度,比如不限制玩家在大地圖上的移動路線、可變化的歷史劇情。總之,這款手遊並沒有一味的懷舊,還是做了很多創新,考慮了玩家的需求和時代潮流。

三國手遊排行榜2016top4:龍紋三國

遊戲型別:角色

推薦星級:★★★★★

玩家評價:龍紋三國是首款純重度萬人級國戰手遊,這款遊戲跟一般三國手遊不一樣,它在劇情上加入了很多原創劇情,可以說顛覆了三國的世界觀,比如玩家扮演真龍天子出生即成為許昌之主,從白馬之戰開始自己的遊戲旅程。另外,遊戲中有108個系統,內容花樣百出幾乎可以囊括市面上所有的遊戲元素。

三國手遊排行榜2016top5:小小三國

遊戲型別:模擬

玩家評價:小小三國是一款以三國題材為背景的模擬經營遊戲,遊戲採用卡牌養成戰鬥雙系統模式,玩家作為城主,不但要建設城池,還要進行守衛和掠奪戰鬥,在那個戰火紛飛的時代,讓自己的人民成長,過上富足的生活。喜歡玩模擬養成類手遊的玩家可以嘗試一下。

從上面的三國手遊排行榜中可以看出,三國題材的手遊各種型別都有,卡牌,角色扮演,模擬經營等都有,幾乎覆蓋了所有玩家的喜好,加上三國的故事大家都耳熟能詳,所以三國手遊一直很火。

文章**:小魚手遊

品不夠的三國

問人間誰是英雄?有釃酒臨江,橫槊曹公。紫蓋黃旗,多應借得,赤壁東風。更驚起南陽臥龍,便成名八陣圖中。鼎足三分,一分西蜀,一分江東。高中時學習的一首元曲如今依然記憶尤新,當再次重拾回憶,捧起 三國演義 的原著,關於三國的故事便源源不斷地在腦海中湧現,歷歷在目,風起雲湧。走進那段烽火連天不休的歲月,品讀...

三國演義的名言

18 輕而無備,性急少謀,乃匹夫之勇耳,他日必死於小人之手。郭嘉 19 夫處世之道,亦即應變之術,豈可偏執一端?用兵之道,亦然如此,皆貴在隨機應變。仲達 20 操平生為人多疑,雖能用兵,疑則多敗。孔明 21 獨善其身盡日安,何須千古名不朽 隱士 22 志當存高遠。諸葛亮 23 夫為治有體,上下不可相...

關於三國的作文 趙雲

泛議三國之趙雲 東漢末年,中原大地湧現出眾多英雄豪傑。其中就有這樣乙個人 趙雲。趙雲,字子龍,三國時侯常山人。初從公孫瓚,後歸劉備。曹操取荊州,劉備敗於當陽長阪,他力戰救護甘夫人和備子劉禪。劉備得益州,任為翊軍將軍,從攻漢中。建興六年,從諸葛亮攻關中,分兵拒曹真主力,以眾寡不敵,退回漢中,次年卒。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