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年會」祈福新的一年活動策劃書

2022-08-10 13:36:03 字數 1838 閱讀 8128

一.活動引言:又到年末了,舊的一年即將過去,在這過去的一年裡你有不順也好,遺憾也罷,是時候忘卻了,讓我們以嶄新的姿態迎接新的一年,祈求美好,幸福,快樂每一天

二.活動目的:同為外語俱樂部成員,我們相聚一起,共度快樂時光,一起為新的一年而祈禱。

三.活動主題:忘年會。祈福新的一年

四.策劃主辦單位:外語俱樂部

五.活動地點:離退休活動中心(香樟苑旁)

六.活動時間:12月19日(星期六)晚

七.活動流程:

(一)前期準備工作

1..場地使用申請:向相關部門進行場地的使用申請。

2.道具準備:

①場地裝飾物品及製造氣氛用具採購(氣球,彩帶,口哨,小手掌)

②遊戲環節用的畫板白紙馬克筆等

③主持人服裝節目用服裝道具等

3.節目聯絡:聯絡好各個節目確定好彩排及正式表演的時間

4.宣傳工作: ① 宣傳部需要負責準備大的手繪海報。以及各宿舍樓棟櫥窗的宣傳海報。

② 其他部門要協助將宣傳板放置於老食堂門口進行宣傳。

③ 向新老會員進行飛信宣傳

附:12.18(星期五)在青年廣場的前期宣傳工作

1.場地桌椅使用申請:由學習部負責

2.場地布置:各部協助進行宣傳展板擺放沙灘桌椅擺放

3.分發入場券:向過路同學分發小吃以及入場券。起到宣傳效果 (有多啦a夢人偶服)

4.贊助單位:協助贊助單位進行宣傳

(二)活動當天流程:

(1)準備工作:

① 場地布置:四點進場,以秘書部為主,其他各部協助進行場地布置。(包括嘉賓席觀眾席的布置)

②4:305:30最後宣傳:五人以上(各部共同,另有一套多啦a夢人偶服)負責在活動場地外進行晚會前的最後一次宣傳。宣傳方式為:分發入場券以及特色小吃)

③4:30前音響,燈光等到位:以學習部為主,監督音響試音以確保晚會正常進行。並向演員確定其燈光,音效的需要。

④4:305:00工作餐:以宣傳部為主負責分發工作餐,並及時進行清理。

⑤5:005:30演員化妝,服裝:以活動部為主,其他各部協助。確定好每個節目到位情況,並協助好演員準備其服裝,化妝情況。

⑥5:306:00觀眾進場,嘉賓接待:外聯部為主,負責觀眾,嘉賓的接待。

⑦6:30正式開始節目催場:活動部全程負責,並負責準備道具。

⑧節目安排:

歌曲類:小合唱《未來へ》日俱會員

男聲獨唱《愛很簡單》唐小博

歌曲串燒日語班女生

舞蹈類:可愛舞蹈串燒《愛你的歌》+《凹凸曼》日俱活動部

《金牌春晚》經典春晚歌舞節目串燒外國語學院

技能類:雙節棍李小龍協會

yoyo球91 yoyo club

樂器:電子琴王藝能

其他:花道+樂器外教江谷佳世

小品《應聘》秘書部外聯部

《詩朗誦》學習部宣傳部

cosplay《深淵傳說》未完成動漫社

遊戲環節:

a.矇眼作畫:參與者按照主持人要求,蒙上眼睛,在白紙上作畫。如,主持人要求畫出,臉,眼睛,鼻子,耳朵等。(道具:畫板,馬克筆,白色卡紙)畫得最工整者得到獎勵。

b.擊鼓傳氣球:隨著**全場傳氣球**停止氣球滯留在誰手中;或者氣球破裂,則該同學被選出上台。玩兩輪,每輪選出五個同學。

按照這樣的方法選出的同學則進行下乙個遊戲。

c.不說你我他:每四個人一組,圍繞乙個話題展開,說到你我他的人淘汰得棒棒糖。每組乙個人贏得獎品。

全程,由宣傳部負責活動拍照。

(三)活動結束:各部門協助清場後方可離開。

(四)活動所需道具列表:

場地布置:氣球,彩帶,氣氛製造用具。

節目:化妝盒,演員服裝。主持人服裝。

遊戲環節:白紙8張畫板馬克筆四支

小盤子四個打好氣的氣球5個

2023年會活動策劃書

一 宗旨 相互認識,增進了解,共謀 xx客家網 的發展大計,客家地區的發展之路。有點官樣話,呵呵 網上聊得熱火朝天,可是有誰知道與你隔網的是美女還是恐龍?是帥哥還是 美蘭的神秘面紗尚未掀開?明堂是否真的比豬還重?乙隻魚是鯨魚還是泥鰍?番薯藤的纏功到底有多厲害?shen這個放牛娃放的是公牛還是母牛?所...

寫給一年後的我發起活動策劃書

一年的時間很短,但一年可以改變很多東西 一年前,我們還沒有進入大學,那時我們有著對未來大學生活的無限嚮往,自己或許對自己的大學生活作出了屬於自己的規劃。一年後,我們馬上大三或大四,大學寶貴的學習時光也過去了大半,時間匆匆而過,大家朝自己當初的路邁出多少?一 活動目的 通過給大學一年的學習寫乙份詳細的...

寫給一年後的自己策劃書

武漢科技大學城市學院經管學部黨建會 寫給一年後的自己 策劃 書經濟與管理學部大學生黨建會 策劃人 組織部二 一四年九月 目錄 一 活動背景3 二 活動主題3 三 活動目的3 四 活動時間3 五 活動地點3 六 活動參與人員3 七 活動安排3 八 經費預算4 九 注意事項4 十 指導老師意見4附錄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