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封家書》團日活動策劃書

2021-07-03 12:51:30 字數 1816 閱讀 6925

成都理工大學團日活動策劃

書主辦單位:管理科學學院2012級人力資源管理系,地球物理學院2012級遙感科學與技術系,資訊科學與技術學院2012級通訊工程系

二〇一三年五月

目錄目錄 1

一:活動主題 1

二:活動背景 1

三:活動目的 2

四:活動時間 2

五:活動地點 2

六:活動單位 2

七:主持人 2

八:活動流程 3

1.前期準備 3

2.活動階段 3

3.後期階段 4

九:活動所需物品預算 4

十:注意事項 4

我的一封家書

尺素傳真情,家書抵萬金。家書總是承載的太多,親人的思念,他鄉的惆悵,離別的傷感;家書總是寄託著很多,彼此的祝福,相互的慰藉,默默的扶持。 開啟遠方遙寄的信紙,筆跡依然是那麼熟悉……

讓我們用心去感受父母對我們的愛,懷著一種感恩的心,讓我們明白他們的良苦用心,明白他們的無私,懺悔我們的自私,改正我們的態度。面對未來,勵志做有用之才。

2023年5月8日(星期三)16:00—17:20

地點: 7教 603

人數:260人

管理科學學院2012級人力資源管理系,地球物理學院2012級遙感科學與技術系,資訊科學與技術學院2012級通訊工程系

黃璐蕊楊舒棚

a. 三個系班長及團支書一起具體討論活動形式、主題、內容等活動要素,分工到人,各負其責。

b.班委負責借教室和布置教室,以及活動的前期宣傳,請柬、海報的製作,負責與觀眾互動的遊戲,禮儀小姐的組織。

c.由組宣委負責寫策劃書,文體委負責節目的安排。

d.製作ppt,租借音響裝置。

e.製作並送出邀請函邀請嘉賓。

f.團結,組織各班班委積極準備節目,通過主題班會,團日活動動員大會,對同學們進行宣傳,提高同學們的積極性、參與性、主動性。

g.在活動開始前布置教室,進行裝置的除錯,為活動的開始做最後的準備。

a.禮儀小姐迎賓,投影儀****,班委保持會場秩序。

b.開場主持人介紹嘉賓,宣布團日活動開始。

c.全體起立,合唱團歌。

d.嘉賓致開幕詞

e.同學們的**,**。

f.朗誦《一封家書》(通訊工程)

g. 合唱《光榮》(遙感科學與技術)

h. 遊戲《搶凳子》(通訊工程)

i. 小品《我們一家樂融融》(人力系)

j. 合唱《父親》(通訊一班、遙感一班)

k. 小遊戲《有獎問答扎氣球》(人力系)

l. 舞蹈《不要不要》(遙感科學與技術)

m. 歌曲《從頭再來》(通訊工程)

n.嘉賓致閉幕詞

a.班委留下來歸還物品,打掃衛生,做好事後工作。

b.各班團支書寫活動總結,為以後的活動積累經驗。

1. 各班團支書通知各班同學練習各班的節目。

2. 原則上所有同學參加此次活動,除非有重大事情。

3. 提前做好裝置的除錯,檢查音響裝置,保證活動期間正常執行,並且在活動期間,保持會場紀律。

4. 在布置會場的時候,以安全為主,防止意外事件發生。

5. 做好嘉賓的簽到,準備好老師的銘牌。

6. 有秩序的進出場,防止出現意外,活動時開啟安全出口,防止緊急情況發生。

7. 做好活動前期的宣傳工作,通過海報,專題班會等形式,加大本次活動的影響力。

8. 活動中做好**的採集、拍攝,為以後的總結做好準備,吸收經驗,在今後的活動中改進加強。

9. 合理分配好每乙個學生幹部的工作,各負其責,認真準備。

10. 團結各個班委,共同參與,積極準備。

一封家書寄親情活動策劃

一封家書展風采 寄親情活動總策劃 一 活動目的及意義 為發揚中華民族孝敬父母的光榮傳統,回報父母的養育之恩 同時抓住母校60周年校慶的契機,充分展現科院學生陽光 自信 包容 進取的大學生形象 又搭上冶金學院 學風建設白日行 的順風車,我院特舉辦 一封家書寄親情 向父母匯報大學生活 活動。二 活動流程...

「給室友的一封信」活動策劃書

本次活動宗旨在於促進寢室成員之間內心深處的溝通,營造寢室文明 健康 溫馨 和諧氛圍。為學生提供一種情感表達的場所,發現 思索及鞏固室友情誼。我校特舉辦本次 親愛的室友讓我們心靈相通 活動,希望以此進一步激發促進同學們對身邊生活的體驗,關心他人,和諧友好相處,讓同學們更好的完成自己的靚麗人生。一 活動...

「我的青春我做主」團日活動策劃書

x學院 書建築工程系施工11 1班 2012年12月9日 一 活動背景 1 活動主題 我的青春我做主 2 活動主辦 學院學生會組織部 3 活動組織 xx學院xx班團支部 4 活動地點 xx學院教學樓2415教室 5 活動時間 2012年12月12日 週三 晚上7 20 6 嘉賓 院學生組織部代表 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