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一年後的我發起活動策劃書

2023-02-08 20:03:05 字數 857 閱讀 3139

一年的時間很短,但一年可以改變很多東西······

一年前,我們還沒有進入大學,那時我們有著對未來大學生活的無限嚮往,自己或許對自己的大學生活作出了屬於自己的規劃。

一年後,我們馬上大三或大四,大學寶貴的學習時光也過去了大半,時間匆匆而過,大家朝自己當初的路邁出多少?

一、 活動目的:

通過給大學一年的學習寫乙份詳細的規劃,一年後在拿出來,看看自己完成了多少,喚起大家珍惜時間、找準自己的未來的方向,找到自己的動力。

二、 活動內容:大家寫乙份自己對於馬上要過去的一年的學習生活的詳細規劃,找乙個信封裝起來,寫上自己的詳細的****(姓名、班級、宿舍等)然後自己留著一年以後再拿出來看,看看自己完成了規劃中的多少。或者交給我們保管,一年以後讓我們的幹事給他們投遞過去,看看自己完成的情況。

三、 活動時間:

xx年5月16日——xx年5月21日

三、 策劃舉辦單位:

山師化學院引路人實習社

四、 活動物件:

山東師範大學化學院09、10級全體同學

五、 活動流程:

1、 宣傳部給09、10級的全體同學發起通知,發起活動倡議,並統計要上交的人數。

2、 5月21日晚上7:00社長和副社在學生會(58)門前將想交同學的規劃書收齊。

3、 宣傳部將收齊的規劃書進行封裝,將封裝的包裹存於副社處。

4、 一年以後由下任社長和新的社團幹事將每個上交的規劃書發給每個人。

六、 注意事項:

1、 注意上交同學信封要密封好,不能拆開或損壞。

2、 注意要留下上交的同學的詳細的****,包括姓名、班級、詳細的宿舍號等等。

3、 包裹儲存注意防水防潮,注意包裹不要損壞。

xx-5-16

引路人實習社

寫給一年後的自己策劃書

武漢科技大學城市學院經管學部黨建會 寫給一年後的自己 策劃 書經濟與管理學部大學生黨建會 策劃人 組織部二 一四年九月 目錄 一 活動背景3 二 活動主題3 三 活動目的3 四 活動時間3 五 活動地點3 六 活動參與人員3 七 活動安排3 八 經費預算4 九 注意事項4 十 指導老師意見4附錄一 ...

20年後的我們策劃書

20年後的青春暢想 點燃今朝的人生規劃 活動時間 6月14號 6月18號 活動物件 英語外事管理方向7班團 支部全體成員 主辦單位 英語外事管理系 承辦單位 英語外事管理方向7班團支部 2030年我們再相聚 團組織活動策劃書 一 活動主題 20年後的青春暢想,點燃今朝的人生規劃 二 活動目的 通過在...

實習一年後的個人鑑定

經過了這一年的實習,在從中明白到,對學生而言,實習可以使每乙個學生有更多的機會嘗試不同的工作,扮演不同的社會角色,逐步完成職業化角色的轉化,發現自己真實的潛力和興趣,以奠定良好的事業基礎,也為自我成長豐富了閱歷,促進整個社會人才資源的優化配置。工作後不再象在學校裡學習那樣,有老師,有作業,有考試,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