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文學社招新活動策劃書

2022-04-25 19:33:03 字數 1269 閱讀 5275

活動背景:

在這個秋高氣爽的日子裡,我們西南科技大學又迎來了一批來自五湖四海的新同學。為了豐富同學們的大學生活,發展同學們的興趣愛好,學校各大社團會為你提供乙個平台,百鳴文學社將也會為廣大愛好文學的同學提供乙個文學交流的平台,讓新同學們會有乙個更加美好的大學生活。

活動目的:

招募新一屆百鳴文學社幹事和會員

活動地點:

老區107廣場及西七 1區某教室

活動時間:

xx年9月23日上午9:00——下午6:00

活動前期策劃準備:

1.社長整理歷屆百鳴資料,製作百鳴文學社宣傳單,副社長協助印刷。

2.13位理事輪流值班,在柳池進行百鳴招新宣傳工作。

3.活動部需事先和教室管理員做好溝通工作,順利借到活動道具。同時也需要借乙個展板,便於招新宣傳。

4.宣傳部負責網上百鳴部落格與微博的招新宣傳以及製作兩張大幅的海報,在柳池宣傳和招新時使用。

5.訊聯部負責在招新宣傳時在百鳴簡訊留出乙個版面供招新宣傳使用。

6.值班期間注意登記好報名人員名單,不要漏記或資料丟失的情況。

活動流程:

1、9月23日,社長及副社長在107廣場設點登記報名同學的資料同學根據自己的興趣選擇我社相應部門,

2、然後由相關人員帶領報名的同學至各部長面試區,到相應部長處報道進行初試。

3、初試之後,部長和副部綜合同學表現進行相關調整和篩選,確定出複試名單。

4、招新結束後理事層進行乙個簡單的會議,安排複試時間和地點。

5、招新活動結束後,打掃場地,整理物資,歸還所借的東西。

活動道具:

桌子*2,椅子*4(借用西1教室的)社旗,百鳴宣傳單*400 海報*2 簡訊70 乙個展板、教室一間

活動經費:

宣傳單400*(單價)=150 (元)

宣傳海報2*(單價)=2 (元)

簡訊60*(單價)=14 (元)

總計:168 (元)

注意事項:

1.活動宣傳中,負責人員做好宣傳工作,盡可能達到活動的宣傳目的。

2.活動期間帶上會旗,相機,便於以後更新社團資料。

3.由於天氣較熱,有人員在戶外工作,可準備水和防中暑藥物。

4.維護好活動現場的秩序,使招新工作有序的開展。

5.評分時以相應部門部長意見為主,其餘理事意見也需參考。

6.為加大宣傳力度,在經費預算充足的情況下可多印宣傳單,張貼在各大食堂(主要是老區和中區)、新生宿舍樓下和**量較大的地方。

7.當天宣傳結束後,注意歸還所借的物資。

百鳴文學社

xx年9月14日

文學社招新策劃

招新背景 涓涓細流匯聚成汪洋大海,點滴汗水澆灌出累累碩果。眾所周知新會員是乙個社團的血液,是社團得以承傳的根本所在,是使社團可持續發展和不斷壯大的 源泉 同時它也影響著全校的社團文化氛圍,所以招新對任何乙個社團都是至關重要的。招新目的 1.宣傳我們社團的核心文化,讓廣大新老同學認識 了解我們社團。2...

大學生文學社招新策劃書

三一文庫 策劃書 社團活動策劃書 在我校黨委的領導和團委的指導下,江西理工大學啟航文學社本著 在青春飛揚的時代,讓啟航同我們找到夢想 希望和尊嚴 的辦刊精神,面向學生,突出特色,持之以恆為行動指南,致力於促進和諧校園的建設和完善。一 招新背景 新的一學期,新的希望冉冉公升起,新的一屆管理協會即將揚起...

大學生文學社招新策劃書

在我校黨委的領導和團委的指導下,江西理工大學啟航文學社本著 在青春飛揚的時代,讓啟航同我們找到夢想 希望和尊嚴 的辦刊精神,面向學生,突出特色,持之以恆為行動指南,致力於促進和諧校園的建設和完善。一 招新背景 新的一學期,新的希望冉冉公升起,新的一屆管理協會即將揚起風帆。xx年9月初,又是新一屆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