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劇合作協議

2022-07-29 06:27:03 字數 511 閱讀 4831

甲方: (以下簡稱甲方)

乙方以下簡稱乙方)

甲、乙雙方就合作《熊出沒之繽紛王座》兒童劇一事,根據《合同法》及有關法律、法規的規定,經友好協商,在平等互利的基礎上簽定本協議。

一、兒童劇的演出費用及演職人員的車旅、食宿等費用由乙方承擔。

二、演出場地的租賃費用在門票及贊助收入中予以支出。

三、甲、乙雙方可自行開展門票銷售及招商,但由甲方為主進行。

四、演出的報批等相關手續由甲方負責。

五、甲方須通過電視、廣播、報紙、網路等**對該專案進行前期宣傳,費用由甲方自行承擔。

六、雙方在扣除場地租賃費、門票印刷費等開支後,按五五分成,在演出結束三日內進行結算。

七、本合同一式兩份,自甲、乙雙方授權代表簽字蓋章之日起生效,甲乙雙方各執乙份。

八、本合同未盡事宜,雙方可根據具體情況結合有關規定議定附則條款,作為本合同附件,與本合同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甲方乙方:

代表簽字代表簽字:

日期: 年月日日期: 年月日

兒童劇表演告家長書

告家長書 各位家長 由於浦東新區教育局組織開展兒童劇展演活動,我校將於2011年11月15日 星期二 下午14 30 16 00組織師生前往浦東新區青少年活動中心 兒童劇演出。下午放學時間推遲到16 30,望您按放學時間準時做好孩子接送工作。感謝您的支援與配合!浦東新區民辦唐四小學德育處 2011年...

兒童劇排演的實踐思考

作者 周丹 戲劇之家 2015年第19期 摘要 兒童劇作為一種重要的戲劇型別,是兒童文學與戲劇藝術的跨界藝術品種,同時其表演也具有自己獨特的優勢。而排演作為兒童劇表演的第一步,也是最為關鍵的一步,其直接決定著兒童劇表演的整體質量。本文就兒童劇排演的實踐策略進行了 以期更好地開展兒童劇排演工作。關鍵詞...

2023年中高階回饋活動方案兒童劇

分公司2015年中高階回饋活動方案 藍世界 兒童劇 隨著區域整體經濟的變化,行業內市場的競爭也越來越激烈,競爭由原來更多關注新增市場已經逐步演進為對雙方存量的爭奪領域,而中高階客戶成為重中之重。在競爭對手不斷蠶食的境況下,如何有效挽留和維繫中高階價值客戶,成為保有工作的當務之急,同時,截止201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