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某局聖誕晚會主持串詞

2022-07-29 06:24:05 字數 2268 閱讀 7362

深圳局聖誕暨元旦聯歡會節目單(串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各位深圳局的家屬們:

共同:大家晚上好!

:踏著聖誕寧靜的鐘聲,我們又迎來了乙個祥和的平安夜

:滿懷喜悅的心情,我們即將迎來生機勃勃的雞年。(現場徵詢關於雞的成語或典故,併發小禮品)。

:回顧過去的一年:在局領導班子的正確領導下,我們團結一心,群策群力,圓滿的完成了各項工作,這是我們的榮譽,這是我們的自豪。下面首先請副局長作聖誕賀辭(大家鼓掌)

:謝謝局。應該說,即將過去的一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深圳局的各位員工作了大量的工作,付出了辛勤的努力。

:不過,老虎,你還記不記得有一句話:乙個成功的男人背後,一定有乙個默默奉獻的女人,同樣,乙個成功的女人背後,也一定有乙個默默奉獻的男人。

今天,我們要對深圳局的家屬說一聲:辛苦了,謝謝你們的大力支援。有了你們的支援和理解,我們深圳局的每位同事才能夠後顧無憂的全心工作,也才有深圳局的不斷壯大與發展!

(大家鼓掌)

:回首過去的一年,我們有收穫,也有失落;但不管怎樣,我們努力過,奮鬥過,我們無怨無悔;

:新的一年,風險與機遇並存,只有經風雨,才能見彩虹,我們

。  (三等獎**,請辦公室××將**箱拿上台,處長**後,讀出姓名。獎項下周一到局裡兌獎,請辦公室××做好獲獎人員登記工作)

:我們懷著非常複雜的心情,既恭喜他們獲獎,也為他們失去得更大獎的機會遺憾

:(手遮前額,做望遠狀)

:老虎,你這是在幹嘛?

:(仍自顧自做望遠狀)你看不懂?

:(搖搖頭)看不懂。

:(仍自顧自做望遠狀)我在看咱們深圳局的美女。

:啊?嗨!我以為你在望風呢。

:你就這悟性啊?看來咱們心無靈犀怎麼點都不通啊。

:誰跟你心有靈犀啊。不過,我倒知道很多人會心有靈犀,特別是美女。

:是嗎?

:不信,咱們弄個遊戲測試一下。

:好。:這個遊戲就叫做——心有靈犀一「比」通

:不是一「點」通啊?

:是一「比」,動作「比劃」的「比」。大家看螢幕,我們這兒有×類片語,每組包含了個詞,請個業務處的處長親自點一名異性同事,兩人上場,乙個人只准用手勢或表演,,另乙個人根據同伴的提示說出同伴所表示的是什麼詞。

:請大家注意,提示的一方不准用語言提示,但可以說這個詞有幾個字組成,

可以模擬聲音。

:我們先示範一下給大家看。比如:老虎從螢幕看到「大狗熊」這個詞,

(對說,個字,然後扮熊直立行走的樣子;猜「大灰熊」,搖頭,說中間乙個字不對,然後扮狗叫,猜「大狗熊」,對了。)

:大家都白了吧?猜測過程限時分鐘,不懂比劃的詞語可以選擇放棄,進入下一題。猜對片語最多的處獲勝。

:現在就請王、馬、湯處長點本處異性同事一名,掌聲鼓勵位同事登場!

(**響起)

(……處名參賽者上台,分工,選片語,開猜。以此類推,各處選人分批上。)。

:看來我們的×和×確實是心有靈犀啊,配合的那叫默契!不過下面這個節目也需要高度的默契配合,因為是個集體舞,請欣賞由人教處帶來的聖誕兔子舞

:一曲激情四射的兔子舞,似乎又把我們帶到了學生時代,大家無憂無慮,就像兔子一樣單純可愛,感謝人教處這四隻可愛的小兔子!下面有請處的王影處長帶來女生獨唱:愛的奉獻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王處的女兒昨天出現了一點點意外,不過吉人自有天象,目前已經沒事了。我想王處這首歌也表達了乙個母親對女兒無私的奉獻,讓我們在這個平安夜裡,祝福她的女兒早日完全**,平平安安!

:下面這個節目是我們今天的男主持的拿手好戲—笛子獨奏,昨天老虎說何處是個非常內秀的人,不過我今天試聽了一下老虎的笛子獨奏,才發現原來老虎也是個內秀的人!下面有請老虎帶來笛子獨奏—姑蘇行,,讓我們一起體味那煙雨朦朦,那吳儂軟語,那壚邊人似月。

:真是語音繚繞,三日不絕於耳呀,回頭老虎你在我們深圳局開個笛子班得了,也培養培養我們的**素養。

:見笑見笑了。閒話少說,我們還是來抽取大家一直關心的二等獎吧,剛才一直聽下面的同事嘀咕這事兒呢。

:好的。下面有請局上台為我們抽出今天的二等獎!我們的二等獎一共有位

(二等獎**,請辦公室××將**箱拿上台,局長**後,讀出姓名。獎項下周一到局裡兌獎,請辦公室××做好獲獎人員登記工作)

:下面這個節目非常了得,不可不看!

:為什麼?

:因為他們表演的是乙個原創節目,自編、自導、自演,是乙個大手筆呀

:那我們就趕緊一塊來欣賞吧,有請處帶來的原創三句半

:剛才處的三句半的確是妙趣橫生,非常有專業水平,不過下面這個節目也是一絕,因為這個節目是參與人數最多的乙個節目,有請辦公室帶來的群星合唱:明天會更好

祝願我們的生活,紅紅火火,甜甜美美

:祝願我們的家庭,平平安安,財源滾滾。

深圳 局聖誕晚會主持串詞

深圳 局聖誕暨元旦聯歡會節目單 串詞 a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b 各位深圳 局的家屬們 踏著聖誕寧靜的鐘聲,我們又迎來了乙個祥和的平安夜b 滿懷喜悅的心情,我們即將迎來生機勃勃的雞年。現場徵詢關於雞的成語或典故,併發小禮品 a 回顧過去的一年 在局領導班子的正確領導下,我們團結一心,群策群力,圓...

參考 局聖誕晚會主持串詞

a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b 各位深圳 局的家屬們 踏著聖誕寧靜的鐘聲,我們又迎來了乙個祥和的平安夜b 滿懷喜悅的心情,我們即將迎來生機勃勃的雞年。現場徵詢關於雞的成語或典故,併發小禮品 a 回顧過去的一年 在局領導班子的正確領導下,我們團結一心,群策群力,圓滿的完成了各項工作,這是我們的榮譽,這...

聖誕晚會主持人串詞

2012年12月23日凝星名都聖誕晚會 後台 背景輕 jingle bells鈴聲 司儀上台致辭 尊敬的各位領導 尊貴的凝星名都業主朋友們 大家晚上好!我是主持人 踏著聖誕寧靜的鐘聲,我們又迎來了乙個祥和的平安夜,滿懷喜悅的心情,我們即將迎來生機勃勃的2013年。春風賀喜無言語,排比花枝滿名都。在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