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水裝置的維護和保養小技巧

2022-07-26 16:06:04 字數 606 閱讀 2216

裝置的日常維護保養是裝置維護的基礎工作,任何機器裝置都要對其進行維護和保養,這樣才能提高其工作效率和使用壽命,也可以減少危險的發生。下面深圳純水一號工程師給我們講解一下純水裝置如何進行維護和保養:

一、 操作人員要嚴格按照操作流程進行開、關裝置;每天應做到3次以上巡迴檢查,確保裝置的正常執行。

二、操作人員和維修人員應經常注意保持裝置的整潔,及時消除滴、漏問題,暫時不能消除的應作好記錄和標明位置。

三、所有水管、接頭應定期檢查是否有損壞和鬆動,注意防凍。定期檢查水幫浦和高壓幫浦的運**況,如發現問題及時上報。

四、定期清洗過濾網和更換保安過濾器裡的pp棉,以達到純淨水的處理標準。

五、操作人員發現裝置異常應立即查詢原因,及時匯報,在緊急情況下,應採取果斷措施。不能排除的故障和不清楚故障原因的,不能盲目開啟裝置,未處理的問題應認真記錄交由專業人員維修。

六、應經常檢查電控箱接頭是否有脫落,保證用電安全。

深圳市純水一號水處理科技****技術實力雄厚,堅持科技創新,以科學的規範管理,卓越的產品品質,完善的售後服務,已成為水處理行業的領跑者。公司自成立以來始終致力於推動環保事業的發展,不斷拓展淨水技術,持續改良生產工藝,公司嚴格執行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竭力為客戶提供一流的產品和服務。

純水裝置日常保養維護知識大全

純水裝置主要是利用反滲透技術製取純水,純水產水電導率在20us cm以下,純水裝置產水量最小為0.25噸 小時,最大可達到500噸 小時,甚至更大。1.在純水裝置的日常維護工作中,定期的更換保安過濾器裡的pp濾芯是最常做的一件事情,pp濾芯一般15天左右更換一次。如果時間過長而沒有更換pp濾芯,將可...

裝置保養和維護培訓知識試題

一 填空 1 裝置的正確使用和精心維修,是裝置管理工作中的重要環節。p50 2 裝置維護是指在兩次修理間對裝置在使用過程中產生的技術狀態變化進行經常的檢查 調整和處理,它是一項積極的預防工作。p55 3 裝置的維護一般包括日常維護 定期維護 定期檢查和精度檢查 p56 4 裝置的定期維護以操作工為主...

裝置操作使用和維護保養制度

渭南市重點汙染源自動監控裝置社會化運營 企業現場端裝置操作 維護制度 宇星科技 深圳 發展 企業現場端裝置操作 維護制度 一 廢水自動監控設施日常維護 一 整體檢查 每週至少對整個系統 包括取樣系統 分析儀器系統 資料儲存 控制系統 的執行狀態和主要引數進行一次檢查,判斷執行是否正常 清掃儀器的灰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