滄縣國土資源局關於開展聽證質詢活動的總結

2022-07-22 01:36:04 字數 1008 閱讀 9428

附表:1

合作經營協議書

甲方:乙方:

經甲乙雙方友好協商,就中石油煤層氣保德區塊地面工程合作經營事宜,自願達成如下協議,以資信守:

一、合夥宗旨:共同合作、合法經營、利益共享、風險共擔。

二、合作經營專案:中石油煤層氣保德區塊地面建設工程。

三、合作經營地點:山西省保德縣。

四、出資金額方式:期限墊付。

1、甲方以現金方式出資200萬元;乙方以現金方式出資200萬元(主要用於補足前任合夥人撤資款項)。

2、合同簽訂之日乙方向甲方交付100萬元投資款,剩餘100萬元乙方須在2023年3月31日前全額到位。

3、2023年3月31日前應付前任合夥人撤資的17萬利息,雙方各承擔8.5萬元。

4、乙方墊付2023年2月開工前期全部費用。(回款前)

五、股份劃分:甲方乙方 %。作為確定盈餘分配和債務承擔的基礎。

六、合作期間甲乙雙方的出資為雙方共有資產,不得隨意請求分割。

七、甲乙雙方的任何一方原則上不得中途退撤,任何一方在不給合作事務造成不利影響的前提下可以退出,但須經雙方協商認可。

八、甲乙雙方的分工、權力與義務:

1、甲方為合作專案的負責人,全面負責合作業務的日常經營與管理,重點負責商務活動及工程的回款工作。費用不得超過工程總額的10%。

2、乙方負責合作專案的生產,施工、安全工作。

3、以甲方公司的名義,在保德縣與當地銀行開設賬戶,雙方各留印鑑、共同管理。乙方負責施工過程中的財務工作,對於涉及財務、賬目以及借款、還款、日常投資等資金使用事項在超過元額度元以下的應各自記賬留存憑證定期對賬),應許甲乙雙方協商一致方可進行。同時,甲乙雙方都有對財務賬目的監督權利。

九、盈餘分配與債務承擔:

合作雙方共同經營,共同合作、共擔風險、共負盈虧。

十、合作任一方違反本協議導致合作損失的,應當對另一方承擔。

本協議未盡事宜,雙方協商解決。

本協議一式 2 份,甲乙方各執乙份,經甲乙方簽字畫押後生效。

甲方乙方:

年月日年月日

地熱規劃 北京國土資源局

北京市地熱資源2006 2020年 可持續利用規劃 北京市國土資源局 2006年6月 目錄一 總則 二 地熱資源及其開發利用情況 一 地熱資源概況 二 地熱資源勘查現狀 三 地熱資源開發利用現狀 四 地熱開發管理情況 五 地熱資源開發利用中存在的問題 六 地熱資源的社會需求 三 規劃指導思想和規劃目...

國土資源局12 4法制日宣傳活開展情況

國土資源局 一是制定方案,精心組織,確保實效。我局成立了由局長劉鐵強為局長的宣傳領導組,及時 了省 市有關通知,要求全域性幹部職工高度重視全國法制宣傳日,制定活動方案,緊緊圍繞 深入學習宣傳憲法,大力弘揚法治精神 活動主題,組織開展形式多樣的系列宣傳活動,廣泛宣傳國土資源法律法規和國土資源法制建設取...

國土資源局黨建工作亮點

2011年12月19日 今年以來,縣國土資源局黨支部在黨建工作上注重創新,取得突出成效,為黨旗增添了亮色。一 觀念創新 國土資源局黨支部拓展黨建空間,把黨建中心 下移 通過解決黨員身邊的實際問題,創造出了黨員幹部看得見摸得著的實惠,使其切身感受到黨建不再虛無縹緲,而是和自己息息相關,關心黨建也就是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