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專案營銷推廣 執行 策劃書 一

2022-07-19 19:18:04 字數 1178 閱讀 9706

這篇某專案營銷推廣(執行)策劃書(一)的關鍵詞是營銷推廣,策劃,專案,  目錄第一部分整體推廣策略.1  一整體推廣策略.3  二**策略.

10  三進市時機評估.14  四營銷階段劃分.15  第二部分分階段推廣策略.

20  一內部認籌期.20  二&  nbsp;公然發售期.29  三熱銷期.

31  四持銷期.32  五尾盤期(二期公然發售).34  第三部分**策略.

36  一**策略.36  二銷售渠道.39  三推廣用度預算.

39  第一部分整體推廣策略

一、整體推廣策略  (一)我們的營銷理念創造第一:大家都知道世界第一高峰是珠穆朗瑪峰,但誰知道世界第二高峰是什麼?「創世紀濱海花園」之所以能夠成功,很大程度取決於其三錯層戶型設計創造深圳第一;「麗景城」也是憑藉其三錯層設計創造寶安第一而贏得市場。

  世界第一高峰:珠穆朗瑪峰  •以站在泰山之巔,俯瞰群山的姿態;  •差異化營銷:通過市場細分,憑藉差異化市場定位、差異化產品設計、差異化的營銷手法,贏得市場。

  (一)專案賣點分析    1、片區共有賣點  •中心區寶安未來的政治、經濟、**、文化中心,具有較強的公升值潛力;  根據深圳市「一市多城、眾星捧月」的規劃,寶安新中心區的發展定位為深圳市西部的城市次中心,寶安區行政、文化、**中心;是以綜合服務和居住為主導產業的現代化、花園式濱海城區。中心區的公升值潛力在深圳市福田新中心區、南山新中心區都得到很好的驗證,因此,強大的公升值潛力將會使得寶安新中心區成為人們置業、投資的首選。  •地理位置優越,交通便捷:

  寶安新中心區在深圳幾個次中心區之中,是唯逐乙個系統性、超前性規劃設計的中心區。隨著深圳城市擴容及「撤關」因素地影響,與南山只有一關之隔的寶安將是深圳城市擴容的首選區域之一;  橫貫深圳東西第一主幹線地鐵1號線,由羅湖火車站至深圳機場,沿途經深南大道、寶安新城大道有效的將羅湖中心區、福田中心區和寶安中心區緊密的連為一體;寶安濱海大道今年上半年即將動工,年底即建成通車,屆時,從新城中心經南山到福田中心區只需20分鐘車程,到機場僅5分鐘車程,不僅將極大地方便廣大市民和國內外遊客的出進,而且對南山、福田,甚至香港和東莞的潛伏客戶在寶安置業均產生巨大的牽引力。  •濱海風情,片區自然環境優越:

  寶安中心區緊鄰深圳前海海灣,是深圳惟一的濱海城區,片區自然環境優美,海濱色彩濃郁。其規劃由英國著名的規劃設計公司阿特金斯擔綱,「體育館——行政中心——文化中心——中心公園(濱海綠化帶、海灘)——海濱廣場——前海灣」景觀軸線,賦予了新中心區綠色、生態概念。

新品營銷推廣策劃書

方成認真分析西安市場後,突然感到莫名的恐懼。現在的西安分公司可以說是分公司誠信盡失,經銷商和業務員對分公司特別是分公司經理失去了信心。怎麼辦?誠信方成讓業務員將最近一次的積壓新品庫存數量認真統計,彙總後價值將近有100萬元。一百萬元讓總部全部拿出是不現實的,因為總部分撥給西安分公司的全年 費用一共才...

營銷推廣策劃書提綱

分報告二 寶泉嶺中心醫院 一 員工營銷形象定位 二 就醫顧客營銷形象定位 三 社會公眾營銷形象定位 四 醫療保險機構營銷形象定位 五 營銷形象定位 六 同業界的營銷形象定位 七 大眾 營銷形象定位 一 廣告部門和廣告人員 二 廣告公司的選擇 三 確定廣告方向 四 廣告預算 1 廣告預算的計算方法 2...

上海某地產專案階段營銷推廣策劃書

中國廣告創意網 中國第一家面向廣告創意的專業 一 專案分析 1 概述 本專案位於上海浦東新區金橋出口加工區內,基地在新金橋路與緯四路交匯口東北地塊。本專案共為3棟樓,其中a樓為28層,b1 b2為19層,a b均有2層裙樓。專案於1994年動工,後因為種種原因中斷,最近重新啟動,並根據市場環境變更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