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產目標管理

2022-07-19 03:15:05 字數 1839 閱讀 2275

根據工程的特點,結合企業的實際,為消除危險,防止**事故的發生,實現沒有傷害、沒有職業病人安全生產和文明施工,現制訂安全管理目標:

**控制指標:

在整個施工過程中,杜絕死亡、避免重傷,一般事故年工傷頻率控制在36‰以內。

文明施工目標:

施工現場必須按照文明施工要求,設立門衛、保安,建立職工活動室、學習室、吸菸室、浴室等,加強對衛生防病知識宣傳、學習,保證民工住房、廚房、廁所、環境、施工場地的整潔,衛生,建立文明卫生檢查制度,每週工地自檢,每月工程處及公司季檢時按照《建築施工安全檢查標準》jgj59-99中文明施工檢查評分表打分,均必須達到合格以上,上級部門檢查時做到保合格、爭優良;

安全生產達標:

安全生產必須嚴格遵循《建築施工安全檢查標準》,按照檢查評分表打分,堅持進行定期檢查,工地每週安全檢查必須達到合格,工程處月檢、公司季檢及上級部門檢查時必須保證成績在75分以上,並爭創優良;

安全目標分解:

施工現場進行目標管理,首先要提高認識,掌握《標準》,為了能實現目標,故進行目標分解,落實責任到人。

1、 專案經理對完成目標負總的責任,同時要組織職工學習《標準》,使廣大職工熟悉、掌握並能運用《標準》,將《標準》作為目標管理的準則;

2、 施工員負責施工中安全技術措施的編制及措施的落實;

3、 技術負責人要對安全技術措施進行審批;

4、 安全資料員負責對安全資料的收集、整理;

5、 工地安全員負責監督工地現場「三寶」的使用及「四口」和臨邊的防護搭設;

6、 採購員、材料員,負責對工地防護用品的採購、保管及材料的堆放;

7、 保衛部門負責人對工地治安、防火等措施的落實;

8、 機械部門負責對現場用電、機具、塔吊進行管理;

9、 明確專人對工地現場、廚房、廁所進行保潔、清掃;

10、 民工班長負責安排人員進行民工住房環境衛生值日。

責任目標考核規定

為了加強安全管理,促進安全目標落實,特制定本規定:

1、 每月末由工程處主任、書記、工會、技安、機械、保衛等部門組成聯合考核小組,對工地安全責任目標完成情況進行考核;

2、 每季末由公司組織工會、機械、安全等部門到工地進行目標考核;

3、 對達到目標的給予獎勵,未達到目標,要限期進行整改,採取措施盡快達標。

貴陽市第一建築工程公司

2023年6月28日

安全生產目標分解到班組:

土方班人,班長 ,杜絕重傷死亡事故,輕傷1年以內控制在36‰以內。

孔樁班人,班長 ,杜絕重傷死亡事故,輕傷1年以內控制在36‰以內。

木工班人,班長 ,杜絕重傷死亡事故,輕傷1年以內控制在36‰以內。

泥工班人,班長 ,杜絕重傷死亡事故,輕傷1年以內控制在36‰以內。

鋼筋班人,班長 ,杜絕重傷死亡事故,輕傷1年以內控制在36‰以內。

機電班人,班長 ,杜絕重傷死亡事故,輕傷1年以內控制在36‰以內。

塔吊班人,班長 ,杜絕重傷死亡事故,輕傷1年以內控制在36‰以內。

架子班人,班長 ,杜絕重傷死亡事故,輕傷1年以內控制在36‰以內。

砼班人,班長 ,杜絕重傷死亡事故,輕傷1年以內控制在36‰以內。

裝飾班人,班長 ,杜絕重傷死亡事故,輕傷1年以內控制在36‰以內。

班人,班長 ,杜絕重傷死亡事故,輕傷1年以內控制在36‰以內。

班人,班長 ,杜絕重傷死亡事故,輕傷1年以內控制在36‰以內。

班人,班長 ,杜絕重傷死亡事故,輕傷1年以內控制在36‰以內。

班人,班長 ,杜絕重傷死亡事故,輕傷1年以內控制在36‰以內。

班人,班長 ,杜絕重傷死亡事故,輕傷1年以內控制在36‰以內。

安全生產目標管理

2013年加工廠安全生產目標管理 責任書 為認真貫徹落實 中華人民共和國安全生產法 和兵師安全生產工作部署,堅持 安全第 一 預防為主 綜合治理 的方針,強化安全生產工作,落實安全生產責任,有效控制各類 事故,保護職工群眾生命和財產安全,努力實現2013年安全生產管理目標,根據一師二團2013年安全...

安全生產目標管理規定

為了搞好礦井的安全生產,進一步提高礦井管理者的積極性和責任感,為確保礦井安全生產任務目標的順利完成,特制訂錦巨集礦安全生產任務目標管理規定 一 安全生產任務目標考核 1 安全生產任務目標考核人員有郭海倉 張學亮 王遂平 周曉東 王西更 張振軍 付大偉 張來義。2 目標考核辦法 1 安全生產計畫以當月...

3安全生產目標管理標準

q hnzq aqgl003 2012 2012 01 01發布2012 01 01實施 華能左權煤電有限責任公司發布 前言為保證華能左權煤電有限責任公司 以下簡稱 公司 的安全 職業健康和環境管理方針 目標及管理方案 措施計畫的制定 實施過程符合本質安全和持續改進的要求,適應公司生產經營實際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