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微笑南陽志願農運策劃

2022-07-18 02:36:04 字數 1619 閱讀 2307

2023年南陽農運會志願者在行動策劃

書主辦方:校團委

承辦方:校學生會社會實踐部

雷鋒營組織部

2023年11月05日

一.活動主題:微笑南陽志願農運

二.活動背景:全國第七屆農運會將於2023年在南陽舉辦,這是我市新中國成立以來舉辦的規格最高、規模最大的一次綜合性體育賽事。

民革南陽市委近期通過調研,在提案中建議,盡快啟動農運會志願者的組織、登記、報名工作,向社會公布,對報名登記的志願者進行分類登記,有針對性地對志願者進行培訓、指導,提高他們的服務技巧和能力,使南陽農運會志願者工作成為本屆農運會的乙個亮點。建議通過網路、電視、廣播、報紙等**,向社會公布農運會籌辦活動的進展情況及工作重點、難點等需要市民關注、幫助的各種問題,歡迎全體市民獻計獻策,勇於參與。

三.活動目的及意義:首先,通過舉辦此次到各院系社會實踐部交流座談,處理一些近階段中工作出現的問題。

其次,喚醒大學生的社會責任感和主人翁意識,為2023年南陽農運會的順利開展貢獻自己的力量,同時響應學院關於「明德修身」的號召。最後,為各院系社踐部之間的交流提供乙個很好的平台,增進彼此間的友誼,增強南陽理工學院社踐部的戰鬥力,從而更好的為我校大學生提供豐富多彩的課餘文化生活。

四.活動定位:

主辦單位:南陽理工學院校團委

承辦單位:校學生會社會實踐部、雷鋒營組織部

協辦單位:學生工作通訊社、各院系社會實踐部

活動地點:各院系學生會辦公室

活動物件:各院系主席團、社會實踐部全體成員

活動時間:2023年11月11-18日

五.活動形式:以院社會實踐部部長李虎、雷鋒營組織部部長李曉明負責,院社會實踐部09級部員全面執行,邀請校學生會主席團和系學生會主席團的參與,對各院系社會實踐部進行走訪座談。

六.活動開展

第一階段: 準備階段

1、向院團委申請舉辦本次活動。

2、提前把座談要討論的議題通知各院系社會實踐部負責人,請大家做好準備。

3、院社會實踐部09級部員要安排好到每個院系10級成員的人數和名單。

第二階段: 實施階段

1、按照附錄二(各院系走訪座談時間表)進行走訪座談,營造團結、活潑的討論氛圍。

第三階段:歸納總結

1、綜合走訪座談過程中關於2023年農運會志願者的相關事宜,制定出一套切實可行的農運會志願者在行動方案。

2、要求每位參與走訪座談的同學寫感想,並存檔備案。

3、總結本次走訪座談活動中的優點和不足之處,為下次類似活動提供經驗。

七、附錄

附錄一:交流**議題

1、 簡單調查一下大家對2023年農運會志願者的響應程度,有沒有必要以調查問卷的形式廣泛徵集同學們的意見,如果有必要,如何擴充套件為全院性的農運志願活動?

2、 我們應以何種方式提高自身素質以達到農運會志願者的標準?

3、 解決大部分院系在迎新晚會贊助方面的問題。

4、 討論接下來的對10級全體社會實踐部成員的三大培訓(贊助方法與技巧、社交禮儀、公共關係方法與技巧)的具體事宜。

附錄二:

各院系走訪座談時間表

聯絡人:周偉濤 150********

李寧 152********

郵箱:主辦方:校團委

承辦方:校學生會社會實踐部

雷鋒營組織部

2023年11月05日

青年志願團招新策劃書

長沙南方職業學院 材料時間 2010年09月05日 一 活動目的 為了青年志願團能夠繼續正常地運轉機制,進一步擴大志願團在全院學生中的影響,為廣大學生提供更為周到細緻的服務 同時為廣大學生提供乙個施展才華的舞台,讓更多同學能有機會加入到志願者隊伍中來,長沙南方職業學院青年志願團決定在新的學年裡注入更...

志願者招新培訓策劃書

青年志願者協會活動 策劃書部門 策劃部 活動名稱 志願者培訓 志願者招新培訓活動策劃 1 志願者招新培訓主題 有我,有奉獻 有愛,有精彩。2 活動目的 使志願者了解志願者的工作性質和工作要求並做到以下幾點 1 學習與志願者協會有關的政策 制度 責任 義務 2 了解許昌學院土木工程學院青年志願者協會的...

圖書館志願者招新策劃

貴州民族學院圖書館志願者招新策劃 貴州民族學院圖書館志願者團隊建立於2009年5月,自建立來在館長和相關老師的共同帶領下,取得了良好的成績。自成立後,在對歷史經驗的不斷總結下,不斷地完善了團隊的建設,對今後的工作和團隊的發展方向有了更明確的目標。一 招新目的 為了保證圖書館志願者整個團隊有新鮮的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