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監護人責任險告家長書

2022-07-15 05:51:03 字數 831 閱讀 4676

當前,校園傷害事件呈多樣性、複雜性,學校教育中面臨的學生意外傷害風險對學校的影響日趨嚴重,學校安全管理工作的任務十分艱鉅。為提高校園安全抗風險水平,特推廣監護人責任保險。

監護人責任保險的介紹

1.投保範圍:凡法律上認定的各學校年齡不滿18周歲的無民事行為能力人或限制民事行為能力人的監護人,均可作為本保險的被保險人。

2.投保作用:當被保險人因疏忽、無意過失給第三者所造成的人身傷害或者財產損失,依法應當承擔損害所帶來的相應經濟賠償時,所產生的經濟損失由保險公司負責賠償

3.賠償限額:每人賠償限額20萬。

4.賠償範圍:被保險人的監護物件(被監護人)在造成第三者人身**或財產損失承擔的賠償責任。

5.保費支付渠道:監護人責任保險的費用由學生家長自行支付,每年每位學生需繳納50元的保費,本學期為25元。

監護人責任險作為一款由人保財險官網推出的責任類保險產品,一經上市便受到廣大客戶的歡迎。在平時生活中,無意損傷他人的事情確實時有發生。如果當此類事情發生在乙個未成年兒童或者是乙個不具備完全行為人能力的成年人身上的時候,結果可能會極大地影響到當事人乃至雙方家庭的正常生活。

簡單的說,監護人責任險讓當事雙方的利益都有了更充分的保障。

注:1.如需參保的學生請在下周一帶25元來校辦理

2. 本保險設責任免除條款,具體條款請參照保險公司有關規定

回執單我是班

學生的家長,已收到學校《洪疇鎮中心小學關於監護人責任險告家長書》。每學年每位學生需繳納監護人責任險保險金額50元,本學期為25元。根據我家的實際情況決定:

是否同意參加監護人責任險(在括弧內打√):

同意不同意( )

家長(簽名

2023年3月18日

家長監護人安全責任書

2013年春季家長 監護人 安全防範責任書 為了落實 安全第一,預防為主 的方針,認真貫徹國家教育部和省 市 縣教育主管部門有關安全工作的指示。為促使各位家長明確責任,積極配合學校做好學生安全教育工作,確保學生的人身安全,杜絕事故發生。結合我校的實際情況,特制定本責任書。請家長們配合執行,履行監護人...

學生家長 或監護人 與車主安全協議書

幸福中學學生家長 或監護人 與車主安全協議書甲方 乘車學生家長 或監護人 乙方 接送學生車主,車牌號 為了確保學生乘坐車輛交通安全,增強車主安全意識,學生家長 或監護人 特與接送學生車輛的車主簽訂本安全協議書 一 司機按時 定點接送學生,上 下車時都要與跟車老師認真清點學生人數,對於沒有按時乘車的學...

孝感市留守兒童臨時監護人管理教育責任書

附件6孝感市留守兒童關愛工程法定 委託監護人責任書 學校同學家長 委託監護人 你好!為了貫徹落實孝感市委 市 關於在全市實施留守兒童關愛工程的意見 孝發 2015 2號 精神,做好留守兒童關愛工作,充分發揮監護人的教育引導作用,促進留守兒童幸福快樂成長,結合我市實際,特制定此責任書。1 履行監護職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