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設計居民資訊管理系統開題報告

2022-07-08 04:24:02 字數 576 閱讀 6389

畢業設計(**)開題報告

題目: 居民資訊管理系統

學院: 電氣資訊學院

專業自動化

學生姓名: 學號:

指導老師尋大勇

2023年 2 月 21日

開題報告填寫要求

1.開題報告(含「文獻綜述」)作為畢業設計(**)答辯委員會對學生答辯資格審查的依據材料之一。此報告應在指導教師指導下,由學生在畢業設計(**)工作前期內完成,經指導教師簽署意見及所在專業審查後生效。

2.開題報告內容必須用黑墨水筆工整書寫或按此電子文件標準格式(可從教務處網頁上**)列印,禁止列印在其它紙上後剪貼,完成後應及時交給指導教師簽署意見。

3.「文獻綜述」應按**的格式成文,並直接書寫(或列印)在本開題報告第一欄目內,學生寫文獻綜述的參考文獻應不少於10篇(不包括辭典、手冊),其中至少應包括1篇外文資料;對於重要的參考文獻應附原件影印件,作為附件裝訂在開題報告的最後。

4.統一用a4紙,並裝訂單獨成冊,隨《畢業設計(**)說明書》等資料裝入檔案袋中。

畢業設計(**)開題報告

畢業設計(**)開題報告

畢業設計(**)開題報告

本科畢業設計開題報 模版 告

大學 畢業設計 開題報告及工作實施計畫 院系機電工程學院 專業機械製造及其自動化 年級 班級 04機制42 姓名王麗霞 指導教師郭玉琴 開題報告日期2008.4.2 徐州師範大學教務處印製 填表須知 1 開題報告由學生本人領取後,在指導教師的指導下填寫此表 2 工作實施計畫應由指導教師填寫 3 本表...

圖書館管理系統畢業設計開題報告

資訊科技在改變人們生產 收集 組織 傳遞和使用知識資訊方式的同時,也使資訊服務的機制 結構以及服務手段發生了巨大的變化。將一些先進的資訊科技運用到圖書館的管理和服務中,用這些技術來改變圖書館的傳統管理模式,多方面 多角度的滿足廣大群眾獲取知識是目前圖書館的工作重點。資訊科技的發展和應用不僅改變了圖書...

人事管理系統畢業設計之開題報告

一課題目的 意義 1 目的 隨著計算機技術的飛速發展,計算機在企業管理中應用的普及,利用計算機實現企業人事 管理勢在必行。對於大中型企業來說,利用計算機支援企業高效率完成勞動人事管理的日常事務,是適應現代企業制度要求 推動企業勞動人事管理走向科學化 規範化的必要條件 計算機管理所無法比擬的優點檢索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