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幫一學習交流會總結簡訊

2022-07-07 04:18:01 字數 536 閱讀 6545

今天,我們全體學生如約來到5405教室參加了一幫一學習交流會。來到現場的有呂騁學長、王彥豔學姐和高淑霞學姐。

來到大學已過半載,一年轉眼間即將流逝,我們很多時候仍在茫然,不管在學習方面,還是生活方面,能夠擁有這樣乙個互相交流的機會,我們倍感珍惜。

學長學姐首先就自己做了簡要介紹,讓我們了解了他們的各自性格,各自的生活狀態,以便我們可以針對自己的情況找到要詢問的人。同學們帶著期望的眼神,懷著渴望的心情盼望著學長學姐們給予自己乙份力量,乙份奮進的曙光!

然後,輪到同學們就自己的問題針對某乙個學長或學姐詢問,有他們來指點迷津學,長或學姐都掏空了心思,挖掘自己的經歷,感覺的精髓展現到我們面前,語重心長的勸導,認真仔細的回答每乙個同學的提問,而其他同學都認真仔細的聽,深深地思索著,最後,同學們臉上或多或少的都有了乙份舒展的微笑,乙份內心的滿意。

一次短暫的交流,卻帶來長久的意義,同學們的困惑解決了,就有了前進的方向和動力。同時也擁有了乙份生活學習的自信,最後,我們以祝願,結束了這次交流會。

相信我們都有乙個美好的未來!

電氣資訊工程系

2023年5月20日

一幫一活動總結

電子與資訊工程學院 電氣11 葉曉龍2014.6.27 一幫一 活動總結 本學期,相應黨組織的的要求,我參加了黨員 一幫一 活動,通過了乙個學期的貫徹實行,我現將個人情況總結如下。我想充分肯定黨員 一幫一 活動的積極效應。因為從巨集觀上來講,它很好加強了黨員和群眾及其他人之間的聯絡和交流 促進我們同...

「一幫一」活動總結

1 互助學習班規有利於提高和促進班級整體學習水平 子曰 學然後知不足,教然後知困。知不足,然後能自反也 知困,然後自強也。故曰 教學相長也。先進生和後進生結成互助合作學習小組,先進生在學習上給予後進生幫助,無論在學習方法 學習習慣 學習成績方面,無疑都會對後進生產生積極的影響,同時先進生也會從中獲益...

英語教師「一幫一」幫扶活動總結

新教師幫扶計畫 皮條孫中心學校 幫扶新教師成長活動總結 2014 2015學年度即將劃上句號,回顧這一學年我跟王卉老師之間的 一幫一 活動,成績是令人欣慰的。作為新教師,能夠從老教師那裡獲得了許多有益的教育教學新知識和新理論,而且也獲得了不少教學成果。現就一學年的活動作一下簡單總結如下 1.堅持開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