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叉車司機培訓考試題庫

2022-07-02 19:54:05 字數 1113 閱讀 6272

一、 填空題( 100題 )

1、道德是一種社會意識,是人們社會行為規範和準則的總和,是調整之間之間關係的準則。

2、職業是人們在和中,比較長期穩定地從事某種專門的業務或某項特定職責的社會活動。

3、企業內機動車輛駕駛員必須做到「四懂」,即懂原理、懂懂懂交通法規。

4、駕駛員必須做到「三好四會」,即對車輛要用好、管好好,會操作、會排故、會會維修。

5、企業內機動車輛運輸的管理又可分為對的管理和對的管理。

6、根據《企業內機動車輛駕駛人員安全技術考核標準》規定,企業內大型汽車分類是總重量大於kg或總長度在m以上得汽車。

7、根據《企業內機動車輛駕駛人員安全技術考核標準》規定,專用機械車是指裝有可以在道路上的車輛。

8、道路交通標誌分為和兩大類。

9、汽油機一般有兩個機構和五個系統組成,五個系統是燃料供給系系、冷卻系、潤滑系和系。

10、發動機汽缸套有式和式兩種。

11、發動機活塞環有環和環兩種。

12、發動機冷卻系的作用是使發動機的保持在一定之內。

13、發動機冷卻系的冷卻方式有冷式和冷式兩種。

14、發動機潤滑系的功用有潤滑作用作用作用、清潔作用等。

15、四行程汽油發動機的進氣行程中,進氣門排起門

16、汽車傳動系的功用是將發動機發出的傳送給

17、汽車傳動系一般主要由離合器萬向傳動裝置、主減速器及半軸等組成。

18、當汽車起步時,離合器由分離狀態逐漸轉化為狀態,使後向傳遞的扭矩逐漸保證汽車起步平穩。

19、機動車變速器的功用之一是:可通過取力器將動力其它如液壓幫浦等)。

20、主減速器起著降低轉速、增大和改變的作用。

21、差速器將兩個驅動輪裝在同一軸線上,當左右輪轉速要求不以致時,差速器分別以轉速驅動車輪,從而保證車輪處於狀態。

22、機動車離合器應接合分離

23、變速器換檔時,齒輪嚙合靈便自鎖裝置有效,不得由亂檔現象。

24、行駛系的功用是緩和並吸收路面不平所引起的保持車輛行駛的可靠性和穩定性。

25、前輪定為包括主銷後傾前輪外傾

26、發動機正常工作水溫是攝氏度。

27、車架不得有鏽蝕和

28、轉向車輪輪胎胎冠上花紋深度在磨損後不得小於mm,其餘輪胎胎冠上花紋深度不得小於mm。

倉管員培訓考試題庫

11 危險化學品的管理必須 三遠離,一嚴禁 其中 一嚴禁 指的是 a a 嚴禁混合堆放b 嚴禁火種 c 嚴禁吸菸d 嚴禁喧嘩 12 物料上下堆放必須遵循 a a 上小下大,上輕下重b 上大下小,上重下輕c 上窄下寬,上輕下重d 上寬下窄,上重下輕13 物料堆放一般不應超過 b a 1mb 2m c ...

C 考試題庫

一 選擇題,每題1分,共40分 下列各題a b c d 四個選項中,只有乙個選項是正確的,請將正確選項填寫在答題卡相應位置上,答在試卷上不得分 1 以下程式段中與語句k a b?b c?1 0 0 功能等價的是 a if a b b c k 1 b if a b b c k 1 else k 0el...

C 考試題庫

江西財經大學 10 11第一學期期末考試上機考試100題 試卷 18095授課課時 96考試用時 180分鐘 課程名稱 c 程式設計 軟體適用物件 軟體工程4班 專公升本 試卷命題人試卷審核人 一 第一類題目 50道,每題7分,在word中保留 並將輸出結果視窗保留 1.求圓的面積。圓的半徑從1到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