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際操作考場規則

2022-07-01 10:27:02 字數 541 閱讀 5210

1、考場場地應整潔、衛生、明亮。設施齊全,符合安全等方面要求。

2、考場內所必需的裝置,儀器必須完好,應用的工、器、量具,備件,材料必須齊全符合規定要求。

3、考場內應具有良好的工作秩序,嚴禁無關人員進出。

4、進入考場(生產現場)必須穿工作服、戴工作帽,遵守安全操作規程,不准亂動非考試使用的一切裝置,違者視其情節輕重給予扣減考試成績或取消考試資格等處罰,損壞裝置要照價賠償。

5、參加考試的人員須在開考前15分鐘進入考場,按號對位,對使用的裝置、工器具、檢測儀器等進行檢查,做好考試前的準備工作,開考後半個小時未到考場者,取消考試資格。

6、必須嚴格遵守考試時間及工位安排,不能提前或推後,如因故不能按安排的順序進行考試時,必須提前一天報考核小組批准,否則一切責任後果自負。

7、考場內嚴禁吸菸、不得喧嘩,不聽勸阻者,取消考試資格。

8、按時開考,按時結束,所交考核結果必須有主考人的標記,否則不記成績。

9、考試中不准弄虛作假,凡在考試中舞弊者,考試成績按零分計。

10、監考人員應嚴於職守,認真負責,一視同仁,秉公辦事,做好監考工作。

實際操作試題

教師實際操作試題 1.在 室分別說出出自己熟知的 器材名稱,操作說明,注意事項,及功能。20分 說對一項器材名稱1分,操作正確1分,功能1分,注意事項各1分 2.在感統室,操作 器材,同時說出器材使用方法,注意事項,及功能。15分 說對一項器材名稱1分,操作正確1分,功能及注意事項各1分 3.點評蒙...

儀表培訓實際操作

1 試述使用時梯子應符合哪些規定?1 擱置穩固,與地面的夾角以60 為宜。梯腳有可靠的防滑措施,頂端與構築物靠牢。在鬆軟的地面上使用時,有防陷 防側傾的措施。2 上下梯子時應面部朝內,嚴禁手拿工具或器材上下 在梯子上工作應備工具袋。3 嚴禁兩人站在同乙個梯子上工作,梯子的最高兩檔不得站人。4 梯子不...

空調實際操作培訓

模組一分體式空調器的安裝及移機方法。實訓目的 1 掌握分體式空調器的安裝方法。2 掌握櫃式空調器的安裝方法。3 掌握分體式空調器的移機方法。實訓裝置和材料 1 分體式空調機或櫃機一套 含連線管 電線 2 安裝工具及儀表 3 活動扳手8寸 10寸各一把 用於擰連線管的螺母和閥門閥帽。4 4 10mm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