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法大賽策劃方案

2022-06-27 02:45:05 字數 629 閱讀 1931

從小學寫規範字,爭當小小書法家

王樓小學首屆小學生書法大賽

一、比賽目的:

為了豐富小學生校園文化生活,營造濃厚的校園文化氣氛,展現中國漢字文化的博大精深,提公升當代小學生的個人修養、以及漢字書寫的興趣和能力,我校特舉行首屆「小學生書法大賽」。

二、舉辦單位:小史店鎮王樓小學。

三、活動主題:從小學寫規範字,爭當小小書法家

四、參賽人員:在校全體學生。

五、報名方式:各年級班主任或班長組織報名(每班限報十人)。

六、參賽時間地點:王樓學校,2023年10月19-20日。

七、活動流程:倡議、組織策劃、活動宣傳、組織報名、作品徵集、作品評選、優秀作品展出、頒獎。

八、作品要求:主題要求健康積極,能體現出當代小學生的精神風貌。書法分為硬筆書法和毛筆書法。硬筆書法作品,學校統一發放紙張;毛筆書法學生自帶寫字工具。

九、評獎名額與獎項設定:

由各年級班主任及學生代表擔任此次大賽的評委,保證比賽結果的公平公開與公正。

獎項設定:

一、二、三年級:設一等獎1名;二等獎2名;三等獎3名;優秀獎若干名;頒發證書和獎品。

四、五年級:設一等獎1名;二等獎2名;三等獎3名;優秀獎若干名;頒發證書和獎品。

2023年10月16日

書法大賽策劃書

一 活動主題 發揮特長,展現自我,提高人文素養,建設和諧校園。二 活動目的 弘揚中華傳統,展現社團風彩,綻放大學生光芒。三 策劃 主辦單位 江西科技師範學院理工學院蘭亭書法協會 四 承辦單位 蘭亭書法協會各部門 五 活動地點 教室 待定 六 活動時間 10月27日 11月10日 七 活動指導思想 為...

書法大賽策劃書

黃岡師範學院書法大賽策劃書 1 活動主題 揚藝術之光,創魅力校園 2 活動目的 1 為豐富校園文化生活,營造出濃厚的校園文化氛圍,充分展現出中國書法藝術魅力 2 為繼承和弘揚傳統的國粹文化藝術,激發和提高當代大學生的藝術修養 審美情趣,為書法愛好者提供展現自我價值的平台,促進書法愛好者之間的交流,培...

書法大賽策劃書

墨香金秋行如流水 書畫大賽策劃 書 墨香金秋行如流水 書畫大賽策劃書 一 活動背景及目的 為弘揚民族文化,進一步推動校園文化的繁榮和發展,活躍校園文化氣氛,豐富課餘文化生活,提高歷史系廣大同學的書法繪畫水平,增強大家的綜合素質,借校園文化月之機,歷史系響應號召,特舉辦本次書畫大賽。二 活動主題 墨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