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小球」運動會方案

2022-06-24 19:21:05 字數 1683 閱讀 5567

為豐富員工業餘生活,展現員工風采,促進各中心、部門的交流與合作,建設團結和諧,健康向上的企業文化。定於五月下旬至六月下旬開展****員工「三小球」運動會。

一、運動會宗旨:接受挑戰、勇於拼搏、展現活力、追求夢想

二、運動會名稱:2023年度************員工「三小球」運動會(桌球、羽毛球、撞球)

三、運動會時間:2023年5月23日——2023年6月24日

宣傳報名階段:5月23日-6月5日;

預賽階段:6月6日-6月12日;

決賽階段:6月13日-6月24日。

四、運動會地點:****中心(羽毛球)、****會所(桌球)、****會所(撞球)

五、參會物件:********全體員工

六、運動會組織機構

(一)領導小組

主任:副主任:

成員:……行政人事部、****部全員

職責:運動會的組織、策劃、協調、實施。

(二)領導小組下設裁判組、後勤保障組和協調聯絡組三個組。

1.裁判組

裁判長:****

副裁判長:****

裁判員:****

職責:制定比賽規則並對比賽中的各種技術問題有最終裁決權;對參賽人員進行比賽規則培訓;安排人員執法所有決賽階段比賽;對預賽的裁判執法進行指導、監督。

2.後勤保障組

組長: ****

組員:****

職責:運動會所需物品的準備及後勤保障工作,包括開閉幕的音響裝置、現場布置,運動場地檢修、攝影攝像等。

3.協調聯絡組

組長: ****

組員:****

職責:活動方案的策劃、組織、實施,各客服中心的聯絡、溝通,現場協調、管理等。

七、運動會細則

(一)競賽內容:

運動會分為桌球、羽毛球、撞球三大比賽專案,各專案又分為男子組、女子組。在各客服中心預賽基礎上選拔優勝者進入決賽,每組獎勵前三名,並設立優秀組織獎乙個。

(二)活動流程:

運動會分為宣傳報名階段、預賽階段和決賽階段。

宣傳報名階段(5月23日-6月5日):各**中心、各部門應積極響應公司活動號召,宣傳、動員員工報名參加運動會各專案並有計畫地開展訓練,提高運動會參與度和質量。力爭全員參與度不小於50%。

6月5日將報名表報行政人事部。

預賽階段(6月6日-6月12日):各客服中心根據前期報名情況,組織預賽(選拔賽)。預賽採取三局兩勝淘汰賽制。

各**中心每組選拔五名,職能部門每組共計選拔一名優勝者組成16強,參加決賽。比賽規則見附件。

各中心預賽時間安排應提前7個工作**協調聯絡組,安排專人負責比賽聯絡、協調、現場指導等事宜。

決賽階段(6月13日-6月24日):決賽由行政人事部組織各客服中心輪流承辦。

決賽由參賽選手抽籤分為兩小組,小組內前兩輪進行淘汰賽,取前兩名,進入四強。小組第一名之間爭奪冠、亞軍,小組第二名之間爭奪季軍。

桌球專案開賽前舉行開幕式,組委會全員、參賽選手及名都客服中心抽調部分員工參加;全部賽事結束後,在恆大綠洲運動中心舉行頒獎暨閉幕式,進行表彰、總結,活動結束。

八、費用預算

1.宣傳橫幅:80元

2.獎品、獎金:

冠軍:300元左右禮品 300元×6=1800元

亞軍:200元左右禮品 200元×6=1200元

季軍:200元左右禮品 100元×6=600元

合計:3600元

總計:3680元

參加縣三球運動會總結

岳池縣苟角小學藝體組陳彬 經過四天精彩激烈的角逐,我縣小學 三球 運動會已圓滿落下帷幕,在本次活動中,我校不但是全縣除東道主 岳池縣鳳山小學 外唯一一所組齊組委會安排的全部運動隊 運動員達42人 在我校僅兩名專職體育教師的艱難情況下各個隊都取得了不菲的成績。他們都經歷了長達乙個多月的艱苦訓練,都付出...

籃球運動會總結

沂北鄉第二屆小學生籃球比賽活動總結 2011 05 24 15 03 52 分類 演示文稿 標籤 字型大小大中小訂閱 沂北鄉第二屆小學生籃球賽於5月7日在中心校籃球場隆重開幕,經過近乙個天的緊張比賽,圓滿結束。本次比賽在各學校領導和各班主任的大力支援以及廣大學生的積極參與下,共有5支男子代表隊參賽。...

籃球運動會閉幕詞

潑機鎮中心學校2016年春 示範杯 籃球運動會 閉幕詞各位來賓 運動員們 經過4天的激烈角逐,潑機鎮中心學校2016年春 示範杯 籃球運動會就要閉幕了。這次比賽得到了全鎮學校的廣泛參與和支援,參加比賽的球隊有男隊8隊,女隊4隊,共進行了21場比賽,現在比賽最終結果已見分曉,將根據賽績對各參賽隊給予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