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籃球運動會開幕詞

2022-12-03 00:03:03 字數 1140 閱讀 7348

九月,生機勃勃、萬紫千紅、藍天、白雲、綠草、鮮花及紅綠操場交相輝映。在柳枝蕩漾的田徑場,我校秋季籃球運動會已經拉開序幕。這是一次體育的盛會,是我們六個年級組21教學班同學和廣大教師的重大節目,是同學們夢想與企盼的實現,讓我們盡情歡呼這一盛會的召開。

為了開好本屆運動會,展示我校師生的精神面貌,校領導群策群力,認真抓好每項工作。藝術組認真作好組織、協調主辦,在此我代表學校向幾年來,十幾年來,幾十年來關心、支援體育工作的各級各位來勢和同學致以深深的謝意!

本屆運動會必將進一步推動我校體育工作開展,我們將乘著全國課程改革的東風,向著現代化雙語示範學校的巨集偉目標闊步前進!

最後,預祝大會圓滿成功。把本次運動會開成乙個團結的盛會,拼搏的盛會、令全體學生難以忘懷的,終生難忘的盛會。我們不在乎名次的前後,成績如何,在乎過程的體驗,願成績與風格同在,友誼與歡樂並存。

祝願全體運動員賽出成績、賽出風格、賽出水平,祝願全體與會人員在我校期間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我宣布《秋季籃球運動會》正式開幕,全體起立,鳴禮炮,公升國旗,奏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

勝利的橄欖枝

黎明前黑暗的蒼穹

繁星點點

普羅公尺修斯將體育的聖火點燃

隨著一道霞光

運動的火焰公升騰在奧林匹亞山

今日的健兒們

英姿勃發

志存高遠

精神飽滿的將目光凝聚在終點線

努力吧拼搏吧

奮鬥吧女神將獻上勝利的橄欖枝編成的花環

致跳高運動員

一根細細的桿子橫放在半空中,

它細,然而卻像你生命中的坎,

不可怕,不要怕,

只要你有決心,

只要你有信心,

這又算得了什麼?

沒有經歷過坎坷就不會有成功的喜悅,

一次次的戰勝,

一次次的超越自己,

加油吧,努力跳過這擋在你前面的坎。

去燃燒你的青春!

致跳高者

掌聲響起來

這裡需要激情,

這裡需要吶喊,

這裡同樣需要掌聲。

當你乘勝而歸,

我們為你鼓掌,為你祝賀,

當你失敗而來,

我們同樣為你鼓掌,為你驕傲。

當掌聲再一次想起的時候,

你已經站在了起跑線上,

朋友,向前衝!

我們在為你鼓掌。

籃球運動會閉幕詞

潑機鎮中心學校2016年春 示範杯 籃球運動會 閉幕詞各位來賓 運動員們 經過4天的激烈角逐,潑機鎮中心學校2016年春 示範杯 籃球運動會就要閉幕了。這次比賽得到了全鎮學校的廣泛參與和支援,參加比賽的球隊有男隊8隊,女隊4隊,共進行了21場比賽,現在比賽最終結果已見分曉,將根據賽績對各參賽隊給予獎...

籃球運動會總結

沂北鄉第二屆小學生籃球比賽活動總結 2011 05 24 15 03 52 分類 演示文稿 標籤 字型大小大中小訂閱 沂北鄉第二屆小學生籃球賽於5月7日在中心校籃球場隆重開幕,經過近乙個天的緊張比賽,圓滿結束。本次比賽在各學校領導和各班主任的大力支援以及廣大學生的積極參與下,共有5支男子代表隊參賽。...

秋季籃球運動會開幕式解說詞

序言甲 秋風染黃廣袤的原野,秋葉飄向豐腴的大地。乙 秋陽傾瀉如詩的熱情,碩果分享豐收的喜悅。甲 今天我們在競技場上歡聚,鮮花與笑臉齊放 歌聲與樂曲交融。乙 綠樹與彩旗相映 拼搏與理想共生。甲 我校多年來認真貫徹黨的基本路線和各項方針政策,辦人民滿意的教育,為寧縣教育事業做出了應有的貢獻。乙 這是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