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縣三球運動會總結

2021-10-12 17:14:52 字數 778 閱讀 3148

岳池縣苟角小學藝體組陳彬

經過四天精彩激烈的角逐,我縣小學「三球」運動會已圓滿落下帷幕,在本次活動中,我校不但是全縣除東道主(岳池縣鳳山小學)外唯一一所組齊組委會安排的全部運動隊(運動員達42人),在我校僅兩名專職體育教師的艱難情況下各個隊都取得了不菲的成績。他們都經歷了長達乙個多月的艱苦訓練,都付出了艱辛的勞動和汗水,經常早起晚歸,連雙休日也沒有休息過。困了累了坐一會兒又繼續再練,不但要完成當天的學習任務,還要加班加點參加訓練,但他們卻毫無怨言。

乙份勞動,必然就會有乙份收穫,本次「三球」比賽中,在全縣12個代表隊的激烈競爭下,我校取得了女子籃球第一名、男子籃球第三名、桌球女團第三名、男子桌球第四名、男子足球第三名的好成績,這是他們長期以來辛勤付出的結果,也是他們努力拼搏的結果,同學們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向我們的運動健兒們表示祝賀,在此我代表苟角小學全體師生向你們表示衷心感謝,謝謝你們為我校取得這份至高的榮譽,並道聲你們辛苦了。

當所有的榮譽被我們採擷時,請不要忘記還有在訓練場地默默無聞,辛勤付出的指導教師,幾月如一日,他們加班加點,一直堅守在自己的工作崗位,循循善誘,耐心指點,所以獎牌的獲得更有他們的一半功勞,讓我們再次用熱烈的掌聲,送給在運動會中付出辛勤勞動的領隊和教練員,謝謝你們,同時也向支援本次活動的學校領導表示最崇高的敬意。

能力創造奇蹟,智者改造未來,艱辛的付出,就會得到豐碩的回報,希望我們的團隊,珍惜榮譽,再接再勵,也希望全體師生能以他們為榜樣,繼續發揚他們吃苦耐勞,敢於拼搏的精神,傳承他們高尚的團隊精神作風,勇於挑戰自我,超越自我的頑強意志,使我們苟角小學在今後的工作中一步乙個腳印去獲得乙個又乙個嶄新的輝煌業績。

附:活動剪影

參加運動會總結

縣城學區二道河子中心小學 縣城學區田徑運動會勝利閉幕了。來自全區8個代表隊120多名運動員同場競技,團結交流 頑強拼搏 激情飛揚,共同鑄造了一屆精彩 成功 和諧的體育盛會。本次盛會,是在全面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構建社會主義和諧社會,迎接建黨九十周年的新形勢下舉行的。大會緊緊圍繞 健康 和諧 創新 發...

參加運動會總結

發揚拼搏奉獻精神展示道橋團隊風采 集團公司參加城建集團第五屆職工運動會取得 三金 四銀 三銅 好成績,並獲 精神文明獎 自4月初起歷時兩個多月的集團第五屆運動會已於6月26日在國家體育場鳥巢圓滿閉幕。在本屆運動會中,公司組織了63名運動員參加了老 中 青三個年齡組和領導組的比賽。參加的專案是 中國象...

參加籃球運動會家長告知書

家長告知書 敬愛的家長 您的孩子已被學校選撥為籃球隊隊員,將於5月25日至6月3日代表參加區小學生籃球運動會,比賽對抗激烈,難免受損傷,為使孩子不發生意外,為了更好地了解其身體及心理狀況,是否同意孩子參賽,請家長填寫回條。一 本孩子身體健康,同意能代表學校參加籃球運動會比賽。二 本因孩子有特殊疾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