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訓班的補充通知

2022-06-21 03:24:02 字數 659 閱讀 3808

關於舉辦

《河南省土地開發整理專案預算定額標準》培訓班的補充通知

各縣(市、區)土地整理中心:

根據豫土整理文【2011】03號檔案精神和豫土整理文【2011】04號補充通知要求,現將《河南省土地開發整理專案預算定額標準》培訓班有關問題通知如下:

一、培訓地點

河南信陽羚銳大廈(鄭州市紅旗路與政六街交叉口向北50公尺路西),報到地點:賓館大廳,會務組:4010房間。

二、培訓範圍及時間

第三期:南陽市及所屬縣(市、區)的有關單位;3月30日下午報到,3月31日培訓。

三、聯絡人

財務科:朱宇峰 1350371-********

辦公室:李會群 1390371-********

賓館:馮鑫 1350371總台)

四、其他

1. 各縣(市、區)土地整理中心接到本通知後負責通知已經報名的所有單位和人員並派專人帶隊,負責培訓期間本轄區內人員的有關事宜;

2.食宿統一安排,費用自理,資料費、培訓費400元/人;必須按照規定的時間報到,不接受次日在會場或會務組報名;

3.請參加培訓人員自帶一張近日一寸**,裝入信封內,信封正面清楚填寫姓名、單位和手機號碼(單位人員多時可統一放入乙個信封內,**背面寫清姓名),培訓經考核合格由省中心統一發放結業證書。

二〇一一年三月二十二日

培訓班通知

市 辦公室 關於 培訓班的通知 各縣 區 黨委 經市領導同意,將舉辦全市 培訓班。現將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 培訓時間 地點 培訓時間 年 月 日 星期 日 星期 共 培訓地點 會議室 二 培訓內容 三 培訓人員 一 縣 區 黨委或 分管領導 二 縣 區 部門負責人1人 三 鄉鎮 含有農村的街道辦事處...

關於舉辦培訓班的通知

關於舉辦全市鄉鎮財政所人員 培訓班的通知 各縣 區 財政局 為了提高鄉鎮財政工作人員政策水平和工作能力,加強鄉鎮財政 雙基 建設,根據今年培訓計畫安排,決定舉辦全市2012年鄉鎮財政所工作人員培訓班。現將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 培訓內容 1 財政預算管理和財稅體制改革情況。2 糧食直補 農資綜合補貼和...

關於舉辦幹部培訓班的通知

各 各 機關 經 黨委研究決定於 月 日 日舉辦為期兩天的幹部培訓班,現將有關事宜通知如下 1.培訓內容。警示教育 黨風廉政 主任座談會等等 2.參加人員。基層各 班子成員 各 主任 副主任 機關各 正 副經理 3.培訓時間。月 上午8點30分開始培訓,請參會人員8點準時入場。4.培訓地點。中心二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