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舉辦培訓班的通知

2021-03-04 09:58:09 字數 1048 閱讀 3793

關於舉辦全市鄉鎮財政所人員

培訓班的通知

各縣(區)財政局:

為了提高鄉鎮財政工作人員政策水平和工作能力,加強鄉鎮財政「雙基」建設,根據今年培訓計畫安排,決定舉辦全市2023年鄉鎮財政所工作人員培訓班。現將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培訓內容

1、財政預算管理和財稅體制改革情況。

2、糧食直補、農資綜合補貼和家電下鄉補貼政策和資金管理。

3、財政支農政策和資金管理。

4、農村社會保障政策及資金管理。

5、公文寫作相關知識。

6、輔導《鄉鎮財政管理概述》和理論測試重點

7、其他相關內容。

二、培訓物件

落實鄉鎮財政人員三年培訓一遍的要求,從鄉鎮財政工作的同志中選派(每個財政所最少有一名代表);各縣(區)財政局要指派一名責任心強的同志(或沒參加培訓的基層財政局的同志)帶隊。

三、培訓時間、地點

培訓時間:第一期:2023年6月18-22日(6月18日下午五點前報到);第二期:2023年6月22-26日(6月22日下午三點前報到)。

培訓地點: 平邑縣大窪風景區內沂州府鄉村會館(汶

泗公路費縣上冶鎮往西至平邑縣卞橋鎮北8公里處)

四、培訓經費

培訓經費由市財政局負責。

五、其他事項

(一)請各縣(區)嚴格按培訓物件的要求選派人員,原則上由各縣區基層財政管理局統一組織乘車,集體報到(送第二期人員的車輛同時接回第一期培訓人員,接送時間一定對接好)。

(二)以縣區為單位統一將一期、二期參訓人員名單(見附件)於6月14日下午5點前報市局基層財政管理處,按報名表統一格式報外網:

(三)培訓人員報到時每人攜帶《鄉鎮財政管理概述》上下冊、《山東省鄉鎮財政幹部培訓輔導教材》和2張2寸免冠正面彩色**。

聯絡人及聯絡**

臨沂市財政局基層財政管理處:任勇紅 8113077

大窪風景區內沂州府鄉村會館總服務台:4336666、

劉經理手機:135********

附件:1、參訓人員分配表

2、培訓人員報名表

市財政局基層財政管理處

二〇一一年六月八日

關於舉辦幹部培訓班的通知

各 各 機關 經 黨委研究決定於 月 日 日舉辦為期兩天的幹部培訓班,現將有關事宜通知如下 1.培訓內容。警示教育 黨風廉政 主任座談會等等 2.參加人員。基層各 班子成員 各 主任 副主任 機關各 正 副經理 3.培訓時間。月 上午8點30分開始培訓,請參會人員8點準時入場。4.培訓地點。中心二樓...

關於舉辦合同培訓班的通知

關於舉辦 建設工程施工合同 示範文字 宣貫及施工合同管理與成本控制培訓班的通知 各有關單位 當前,在國內置築市場使用14年的l999版 建設工程施工合同 示範文字 已經嚴重不適應市場的需求和國家法律 法規的變化。經過4年的醞釀修訂,住房城鄉建設部 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聯合發布的2013版 建設工程施...

關於舉辦村培訓班通知

關於舉辦村 社群 兩委幹部培訓班的通知 各村 社群黨組織 為進一步提高村 社群 兩委幹部的工作水平和幹事能力,經街道黨工委研究,定於3月25日下午2 30在街道五樓會議室舉辦村 社群 兩委幹部專題培訓班。望接知後,以社群服務中心為單位認真組織參加,不得缺席。特此通知。王府街道黨工委 二 一 年三月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