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舉辦幹部培訓班的通知

2021-03-04 03:19:07 字數 566 閱讀 8771

各**、各**、機關**:

經**黨委研究決定於*月*日、*日舉辦為期兩天的幹部培訓班,現將有關事宜通知如下:

1.培訓內容。警示教育、黨風廉政、主任座談會等等;

2.參加人員。基層各**班子成員;各**主任、副主任;機關各**正、副經理;

3.培訓時間。*月*上午8點30分開始培訓,請參會人員8點準時入場。

4.培訓地點。**中心二樓

5、準備事項。

一是機關各**中層經理準備關於*月*日排程會需要落實工作匯報材料;

二是基層各**主任準備座談會匯報材料,材料內容包括:1、*****?2、******?3******?

6.會議注意事項

一是各**、各部門、各中心主任帶隊,負責培訓班報到組織,培訓班期間的聯絡,安全(包括往返途安全)等。

二是此次培訓禁止參加培訓人員請假,更不允許上課期間無故曠課、遲到、早退。

三是大家上課要認真注意聽講,並認真做好筆記。

四是培訓期間請把手機關掉或者調至靜音。

聯絡人:**、**

聯絡**:*****

人力資源部

2023年*月*日

關於舉辦政工幹部培訓班的通知

各大 中隊 為提高支隊政工幹部業務水平,根據2011年政治工作部署要求,經研究,決定舉辦柳州市消防支隊政工幹部培訓班。現將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 培訓時間及地點 培訓時間為2011年8月17日 8月18日,培訓地點在支隊四樓電教室 七樓會議室。二 培訓物件 各中隊政治指導員 學員。三 培訓內容 學習p...

關於舉辦後備幹部培訓班的通知

為培養造就高素質的林區幹部隊伍,結合我公司後備幹部隊伍的實際,定於2011年8月9日至11日舉辦後備幹部培訓班。一 培訓目的 引導後備幹部深刻領會十七大精神,掌握科學發展觀的科學內涵 精神實質和根本要求,更新知識 提公升後備幹部的綜合素質 強化能力 勝任工作。引導後備幹部把理論學習與自己的思想和工作...

關於舉辦團學幹部培訓班的通知

豫 青字 2011 1號 關於舉辦 學院第三期團學幹部培訓班暨青年馬克思主義骨幹培訓班的 通知各團總支 團支部 學生社團 為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進一步加強我院團員青年的政治理論學習,提高團學幹部自身理論水平,深入實施 青年馬克思主義者培養工程 培養團學幹部的責任意識 大局意識,全面提高團學幹部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