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指導師培訓班通知

2022-08-12 18:06:04 字數 920 閱讀 2906

各有關單位:

為貫徹落實《關於加強高校畢業生職業培訓促進就業的通知》(人社部發〔2012〕20號)的檔案精神。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中國就業培訓技術指導中心將於2023年5月21日~24日舉辦全國高校創業教育主管領導及管理人員「創業指導師」培訓班。旨在闡明創業孕育和發展的內在規律,提高創業教學與指導水平並取得相應資質。

現將有關事宜說明如下:

一、參加人員

1、各院校創業教育工作負責人,教務處、學生處、就業指導中心、團委、院系黨總支(支部)有關人員。

2、創業園、科技園、孵化器、人才培養創新實驗區建設負責人及有關人員。

3、各級創業指導中心、創就業服務中心、人才交流中心、創就業協會、企事業單位的相關工作人員。

二、培訓內容

三、嘉賓及師資介紹

姚春生: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職業技能鑑定中心命題處處長。

趙延忱:中國創業智庫理事長、《民富論》作者、清華大學國家創業指導與研究中心核心專家、中國大學生創業大講堂執委會首席專家。

四、證書

培訓結束後,由人社部頒發「創業指導師」證書。

五、費用

●研修班培訓費4880元/人(含餐費、考察費、資料費)。

●住宿統一安排,費用自理。

繳費方式:

六、其他事項

1.為便於安排食宿,請於5月18日前將報名表發電子郵件至或傳真至010

2.報名與諮詢**:(010)62701821,62701009,150********(劉老師),186********(郭老師)。

中國創業智庫(清華大學dmc創業教育專案中心)

二○一二年四月二十日

注:表內各項資訊為人社部要求必填內容,請務必認真填寫。

請將此表email至或傳真至010-62701831並致電010-62701821,150********(劉老師),186********(郭老師)以確定收到。

高階創業指導師培訓班通知

各有關單位 為貫徹落實 關於加強高校畢業生職業培訓促進就業的通知 人社部發 2012 20號 的檔案精神。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中國就業培訓技術指導中心將於2012年5月21日 24日舉辦全國高校創業教育主管領導及管理人員 創業指導師 培訓班。旨在闡明創業孕育和發展的內在規律,提高創業教學與指導水平並...

培訓班通知

市 辦公室 關於 培訓班的通知 各縣 區 黨委 經市領導同意,將舉辦全市 培訓班。現將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 培訓時間 地點 培訓時間 年 月 日 星期 日 星期 共 培訓地點 會議室 二 培訓內容 三 培訓人員 一 縣 區 黨委或 分管領導 二 縣 區 部門負責人1人 三 鄉鎮 含有農村的街道辦事處...

SYB創業培訓班

為全面提高大學生村官創業能力,拓寬大學生村官成才渠道,日前,我市舉辦大學生村官syb創業培訓班,一批30名大學生村官學員,將參加為期10天的syb創業培訓。syb全稱為 創辦你的企業 主要對大學生村官進行創業培訓,指導大學生村官製作創業計畫書,創辦有生存能力的企業,為大學生村官創業提供後續支援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