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建業綜合資訊管理平台之協同辦公系統簡介

2022-06-18 02:24:05 字數 971 閱讀 1405

建業綜合資訊管理平台之協同辦公系統簡介結合了建築施工企業的特點,並經過長期的應用實踐,使用全面的事務性工作流管理,打破傳統 oa 形式化的繁榮侷限,倡導自主愉悅的操作體驗,從高效實用的角度出發,結合使用者體驗精心設計,徹底擺脫不必要,不合理的勞動,提高工作效率。系統以建築施工企業協同辦公管理為核心, 充分滿足企業辦公管理和個性化功能要求。

通過協同辦公系統打通資訊孤島,打破資源(人、財、物、資訊、流程等)之間的各種壁壘和邊界,使它們為共同的目標而進行協調的運作,實現各分公司和各部門業務之間的高效協同,通過對各種資源最大的開發、利用和增值以充分達成共同的目標,打造高執行力、高效率的團隊和組織。系統實現了功能完備的移動辦公系統,出差、居家,無論你身在何處,隨時輕鬆辦公。通過手機、平板電腦等移動終端裝置即可完成單據送審、單據審批、資訊查閱等各種在電腦上的操作功能,實現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的移動辦公,非常適合建築施工企業的工作模式。

系統特點:

1.基於協同工作的辦公模式,基於流程驅動機制,突破傳統辦公模式的束縛。

2.提供平台統一入口,單點登陸,無縫整合各種業務管理的相關應用,實現業務協同。採用資料共享和互信機制實現各系統間的互通互聯。

3.支援集團辦公和多分支體系的協同,全面關注組織中橫向、縱向、跨級別的協同辦公。分級授權體系滿足集團級應用的管理需求。

4.支援規範化、自動化的辦公協作,滿足公文流轉、審核簽批等檔案的自動處理,提公升企業協作效率,過程留痕不可抵賴。

5.強大的預警引擎,做到工作的事前控制。

6.豐富的外部整合介面,多種提醒手段,並可外部掛接簡訊平台和移動終端;

7.各種辦公流程可自定義,實現各種辦公流程的動態監控;

系統價值:

1.公告、 公文、 規章制度、 新聞等在公司內部員工之間得到及時、 完整的傳播;

2.各個部門大量流程化的工作得到有效的監控和跟蹤,例如公文的處理、收發文、各種審批、請示、匯報等;

3.文件儲存、共享、使用和再利用便捷化;

4.實現多分支機構、跨地域的遠端辦公和移動辦公。

6 2,綜合資訊管理

6.2.1 系統特點 本系統具備強大而簡便的使用者定製能力 靈活的定製能力。系統實施一般不需要修改軟體,只需在專門的定製視窗中設定各項執行引數。充分保證了程式的可靠性和實施進度。強大的報表生成器。與系統緊密整合的報表生成器可以充分利用系統內寶貴的資料資源自動生成符合中國人習慣的複雜報表。而系統管理員...

技校綜合資訊管理系統功能介紹

1 招生工作任務重,人力物力投入大,資料處理能力弱。2 教學管理和日常管理的統計工作手工操作繁瑣,資訊共享程度不高,工作任務重和教學質量不高造成的優秀教師和學生流失嚴重。3 物產管理方面資料不準確,精確度不高,盤點資料模糊,物產消耗沒有預算,物產的進銷存和物流管理被動。4 財務管理上沒有精準的預算,...

金山區農用地綜合資訊管理平台應用論證

前言在農村土地確權中,當前地方影像圖解析度較低 精度不夠,無法作為土地確權工作底圖。為獲取比例尺合適的影像圖,無人機低空航拍攝影技術已成為目前最重要的測繪手段。該平台以gid與資料庫為技術基礎,通過無人機航拍獲取高畫質影像圖,提高了測量的準確性 便捷性。一 傳統儀器測量的弊病 農村土地承包經營權確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