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科技大學成都學院規範

2022-06-14 18:54:03 字數 2170 閱讀 8571

畢業實習報告的要求

為了保證畢業實習報告的順利完成和提高其質量及管理水平,現將有關要求規範如下:

一、畢業生畢業**方式

根據學院畢業設計改革相關要求畢業設計可按照以下方式進行:

1、本科:

(1)畢業**方式(原有方式);

(2)課程設計;

(3)實習報告(限在外實習學生,並經該生所在系《分院》同意)。

2、專科:

(1)課程設計;

(2)實習報告(限在外實習學生,並經系、分院同意)。

二、撰寫實習報告的目的要求

實習報告是對實習工作的記錄及總結,通過撰寫實習報告對實習過程進行記錄,較詳細地反映實習內容,運用所學專業知識,分析實際工作中遇到的問題,總結工作經驗,為正式走上工作崗位奠定良好基礎。撰寫實習報告要認真,要反映實習過程中真實情況,並需請企業實習指導教師指導批閱。

三、實習報告的基本結構

1、實習報告包括:封面,畢業實習計畫、實習報告書、畢業實習成績考核表。

⑴ 封面的內容:學院、系、專業和學生姓名、實習報告題目等,由畢業生本人填寫。

⑵ 畢業實習計畫表由學生填寫。

⑶ 畢業實習成績考核表個人內容由學生本人填寫,實習單位評語由實習單位指導教師填寫並加蓋實習單位公章,其餘由學院內評閱教師填寫。

2、實習報告書主體部份:畢業實習報告正文。

⑴ 實習報告的題目一律統一格式為:「關於在 ×××單位從事×××崗位的實習報告」或 「關於在×××單位開展×××業務的實習報告」;

⑵ 實習報告正文內容必須包含下面四個方面:

① 實習單位(自然情況)及崗位介紹:首先把此次實習目的表述清楚,用語言簡意賅、點明主題;其次要求寫出畢業實習單位的全稱、性質、規模等情況,著重介紹實習崗位。實習單位簡介不少於、崗位簡介不少於。

② 實習內容及過程:這是重點,篇幅不少於,主要描述自己工作內容,要求內容詳實、層次清楚;側重實際動手能力和技能的培養、鍛鍊、提高,但切忌日記或記賬式的簡單羅列。

③ 實習總結與體會:這是精華,篇幅不少於。主要談實習中遇到的實際問題並提出解決方案,要求條理清楚、邏輯性強;著重寫出對實習內容的總結、體會和感受,特別是自己所學的專業理論與實踐的差距和今後應努力的方向。

④ 致謝:這是對實習單位及企業的指導教師的感謝,用語言簡意賅、真情流露即可。

整體實習報告的內容必須與所學專業內容相關,字數不少於。

三、實習報告文字編寫格式和裝訂要求

1、實習報告一律要使用a4紙列印成文。

2、字元間距設定為「標準」。

3、段落設定為「單倍行距」。

4、字型大小設定為:

① 大標題:黑體二號;

② 正文一級標題:黑體三號;

③ 正文二級標題:黑體四號;

④ 其餘漢字均為宋體小四號;

⑤ 正文中所有非漢字均為times new roman 字型。

5、畢業實習材料裝訂的順序是:封面、畢業實習計畫、正文(實習報告)、畢業實習成績考核表。

6、實習報告的封面由教務處統一印刷。

電子科技大學成都學院

2009屆畢業生實習報告

實習報告題目

學生姓名

專業學號

系(分院

指導教師

職稱電子科技大學成都學院教務處制

2023年月日

電子科技大學成都學院

2009屆學生畢業實習計畫表

畢業實習報告書編排形式

題目:關於在 ×××單位從事×××崗位的實習報告」或 「關於在×××單位開展×××業務的實習報告」。

一、實習單位及崗位簡介

(一)實習單位的簡介

(二)實習崗位的簡介

二、實習內容及過程

三、實習收穫與體會

四、致謝

五、指導教師評語

六、評閱人意見

電子科技大學成都學院

2009屆學生實習報告成績考核表

學生姓名學號實習單位

實習報告題目全稱

一、實習單位評語:

1.實習內容。

2.實習單位對學生工作態度、工作完成情況綜合評價。 成績

(實習單位蓋章)

二、評閱老師評語:

1.實習報告工作量、難度。

2.對實習報告的總體評價。

成績: 評閱教師簽名

三、實習報告總成績: 分

(總成績=指導老師給出成績x50%+評閱老師給出成績x50%)

2023年月日

電子科技大學簡歷

個人簡歷姓名 學歷 工學碩士 導師 教授 研究方向 電子資訊 聯絡 電子郵件 自薦信尊敬的女士 先生 您好!真誠地感謝您在百忙之中查閱我的簡歷。我是電子科技大學自動化工程學院2003級碩士研究生,2006年6月我將順利從學校畢業並獲得碩士學位。有幸獲悉貴單位正在招聘新員工,我覺得自己開朗穩重 善於學...

電子科技大學開題報告

碩 士學位 開題報告表 班學號201221030643 姓名廖飛 題目 錳鋅鐵氧體薄膜製備及其 輻射效應研究指導教師姬海寧 副教授 學科專業材料工程 所在學院 微電子與固體電子學院電子科技大學研究生院製表 2012年 3 月 13 日填填表說明 1.研究生須認真填寫本表相關內容。2.凡所列欄目填寫不...

電子科技大學求職簡歷

十分方便修改的簡歷模板 自薦信尊敬的領導 您好,首先感謝您在百忙之中審閱我的自薦信,當您翻開這一頁的時候,您已經為我開啟了通往機遇與成功的第一扇大門。我將努力讓您在短時間內了解我。我是 大學20xx屆的應屆畢業生,我所學的專業。經過4年的大學生活,在師友的嚴格教益及個人的不斷努力下,我已經具備了紮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