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商務創業計畫書

2022-06-13 18:54:02 字數 3101 閱讀 1949

浙江喬木與綠蘿創意服裝設計****創業

計畫書二零一二年五月

保密須知

本商業計畫書屬商業機密,所有權屬於浙江喬木與綠蘿創意服裝設計****,其所涉及的內容和資料只限於已簽署投資意向的投資者使用。收到本計畫書後,收件人應即刻確認,並遵守以下的規定:

1)若收件人不希望涉足本計畫書所述專案,請按上述位址盡快將本計畫書完整退回;

2)在沒有取得浙江喬木與綠蘿創意服裝設計****的書面同意前,收件人不得將本計畫書全部和/或部分地予以複製、傳遞給他人、影印、洩露或散布給他人;

3)應該像對待貴公司的機密資料一樣的態度對待本計畫書所提供的所有機密資料。

本商業計畫書不可用作銷售**使用,也不可用作購買時的**使用。

商業計畫編號:

公司:授方

簽字目錄

第一章執行概要 3

一、公司簡介 3

1公司介紹 3

2公司主營業務 3

二、公司宗旨 4

三、公司發展戰略目標 4

1組建完善的團隊 4

2優化設計 4

3保護智財權 4

4建立品牌 4

5擴大規模 4

第二章公司治理結構 5

一、公司組織架構 5

二、主要部門及職責 5

1財務部 5

2市場部 6

3技術部 6

三、公司治理結構 7

1公司股本結構 7

2公司主要股東 7

3董事會 7

四、公司管理團隊 7

第三章行業與市場分析 9

一、巨集觀環境分析 9

二、市場分析 9

1市場介紹 9

2市場機會 10

3目標市場 10

第四章競爭分析 11

一、競爭分析 11

1主要競爭對手 11

二、競爭優勢(swot分析) 11

1優勢(s) 11

2劣勢(w) 12

3機遇(o) 12

4威脅(t) 13

第五章營銷策略 15

一、目標市場戰略 15

二、營銷組合 15

1產品 15

2定價策略 16

3銷售方式 17

五、市場推廣 17

1廣告宣傳 17

5品牌營銷 17

第六章風險與對策 18

一、市場風險 18

二、財務風險 18

1支付能力風險 18

2綜合支付能力 19

3未來現金流量能力風險 19

三、質量風險 19

四、經營風險 19

第七章財務分析 21

一、財務** 21

1 財務**假設 21

2試算損益表假定 21

3試算資產負債表假定 23

二、財務報表 24

1試算損益表 24

2資產負債表 25

3現金流量表 25

第八章公司經營戰略 27

一、完善公司治理結構 27

二、構建有效的激勵機制 28

三、堅持「以人為本」的人力資源戰略 28

四、塑造和培育企業文化 28

附錄 30

一、會計報表附表 30

二、創業成員 33

浙江喬木與綠蘿服裝設計****是針對比賽、演出等場合所需要的服飾類用品所進行的藝術創新設計,構思**於生活,但並不止步於生活。針對該專案所成立的公司面對其中對服裝有特別要求的一小部分消費群體,有比較強的實用性和觀賞性,具有面向市場開拓市場的作用。此外,該專案集藝術與創造於一身,融合於現實生活,有一定的創新構想,更起到了豐富生活美化生活的作用。

最後,該專案具有很強的可操作性,便於實踐和普及。

選擇此類衣飾用品的優勢是服裝有特色,在豐富多彩的業餘演出與比賽中也有較強的實用性,並且有一定的設計性和新穎性,能夠產生較多的利潤空間。人們在業餘生活中參加一些有趣的比賽與演出也已經成為一種時尚,成為一種流行趨勢,有特色又新穎的服飾更符合這部分消費者的利益與品位,而且該專案需要的成本較低,只需要幾位服裝設計專業的學生和能夠提供少量單件加工的服裝製作企業,容易進入也容易啟動。而且該專案符合創業者的專業,有創業優勢及相關方面的經驗。

公司名稱:浙江喬木與綠蘿服裝設計****

辦公位址:

浙江喬木與綠蘿服裝設計****是針對比賽、演出等場合所需要的服飾類用品所進行的藝術創新設計與銷售。有針對性的為對服裝有特別要求的一小部分消費群體專門設計時裝,產品有比較強的實用性和觀賞性,具有面向市場開拓市場的作用。

我們的宗旨是:「用服務與真誠換取你的信任與支援,互惠互利,共創雙贏!」

在市場競爭激烈、盈利壓力日趨增大的情況下,各個**公司在管理和經營價值鏈中都面臨著巨大的挑戰。本公司希望能通過招賢納才組建乙個完整的、有能力的設計、管理和經營團隊,在為顧客提供的商品時既滿足顧客的需要又符合當前消費者的個性需求。

為公司設計成員長期提供就業後培訓的機會,在崗培訓,保持產品設計的新穎性和實用性,為公司源源不斷提供血液。

本公司積極申請與保護自由的智財權,擁有的所有設計智財權歸浙江喬木與綠蘿服裝設計****所有。此等智財權受到適用的智財權法律、版權、商標權、服務商標、專利權等保護,且未經浙江喬木與綠蘿服裝設計****的書面許可,任何人不得篡改和擅自。

提高品牌意識,優質產品,滿意服務,提高顧客的滿意度,在行業內建立乙個優秀的設計品牌。

力爭經過幾年的努力奮鬥,公司的經營規模和人才規模達到行業領先地位。

公司嚴格按照現代企業制度的要求,完善公司法人治理結構,實行董事會領導下的總經理負責制。

公司按照《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要求執行, 股份公司部門設定按職能劃分, 而在下屬生產實體,則按照產品與經營主體,實行事業部管理模式。

在總經理領導下,承但集團財務管理、會計核算等事務。

一、嚴格執行《會計法》,遵守財務制度,組織財務人員準確、熟練地掌握財會工作各個環節的知識和枝能,全面提高服務質量。

電子商務創業計畫書

對整個計畫書內容的總體說明,描述全部計畫的基本框架。對創辦企業的整體情況進行介紹,包括公司經營內容 宗旨 戰略 產品 技術 團隊等各個方面,重點闡述公司的整體優勢與經營目標。1.公司簡介 2.公司宗旨 3.經營目標 4.產品優勢 5.管理團隊 創辦企業對即將進入的目標市場的整體情況 現狀規模 發展趨...

電子商務創業計畫書

一 論述 1 策劃背景 現今,各大高校周邊湧現了許多的二手書書店,二手書經濟實惠,不僅讓學生覺得獲得了利益,同時也成為一部份人提供了創業的機會。二手書市場現在處在成長階段,它以物美價廉的強大優勢衝擊著人們持新書閱讀的習慣。同時,由於學生的經濟能力有限,二手書市場受到了廣大學生的歡迎。隨著intern...

電子商務創業計畫書

一 體例 格式要求 1 書寫體例按照國家科技 編排標準樣式,要求層次分明 2 篇幅要求在3000 數之間 3 篇首要附加計畫書呈報團隊等自然常項要素 自我設計 4 檔案標題用宋體初號字 一 二 三號標題分別用宋體2 4號字 正文一律用宋體小四號字 5 圖表要按照國家科技 編排標準製作,有不符合標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