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潔工作要求

2022-06-08 03:39:04 字數 557 閱讀 6462

一、工作要點:

1、快:工作要勤快,走路要快,收碗要快,都要快。

2、淨:桌子要擦淨,地要拖淨,碗要洗淨,都要淨。

3、齊:桌凳子擺齊,碗要放齊,拖把歸齊,都要齊。

4、全:全面檢查餐廳所有物品是否有丟失?是否有漏下的事情?是否把所有該照顧的地方都做好了?要全面照顧到。

2、餐廳保潔工作內容:

5、檢查各自儀容儀表。

6、早上簽到後檢查物料是否有丟失的。(若有應及時匯報)7、將前一天剩下的碗筷等餐具洗完。

8、將大廳裡桌凳擦淨,清掃地面。外面玻璃擦淨。

9、檢查大廳衛生,垃圾袋,不留任何死角。

10、11:00至13:00用餐高峰期,洗碗間只留兩人;其餘所有保潔都要去大廳收碗。

11、13:30待客戶陸續走完,調班吃飯;吃飯時間每人最多30分鐘。(此段時間洗碗間必須有一人看守)

12、吃完飯後,大廳留一人打掃衛生,其餘人全部到洗碗間洗碗。

13、將碗洗完後,開始打掃大廳衛生。直到所有衛生都打掃完。

14、下班之前檢查物料是否有缺失(若有應及時匯報,若無打卡下班)15、回員工宿舍,應結伴而行。

保潔工作要求

垃圾1 樓層垃圾外運時間 早上7 30分前,中午1 30分前,晚上 4 30分 2 晚上7 30分,手術室 室 室 輸液室的垃圾清除 3 垃圾桶垃圾超過一半必須進行更換 4 大垃圾桶一定要蓋上桶蓋 5 垃圾桶每天清潔,滅煙的垃圾桶要每天定時清理菸頭,滅煙的沙要定期更換。牆面1 每天檢查牆壁是否有揚塵...

售樓處保潔崗位工作要求

北平天下 營銷中心保潔崗位工作要求 為保證本營銷中心日常衛生整潔,乾淨,進一步提高對外展示形象,特制定本工作要求,望嚴格遵守 一 上崗時間 早9時至11時,要求提前10鐘到達工作崗位。二 上崗前嚴格按照公司員工服裝穿著管理規定,整理儀容儀表 按保潔員儀容儀表規定執行 保持服裝整潔 乾淨,胸卡佩戴整齊...

保潔要求與考核細則

一 保潔日清專案和要求 1.桌面 桌面清潔包括鍵盤上的食物殘渣 滑鼠墊,顯示器底座及整個桌面。要求用濕抹布擦拭,做到無汙垢 油膩 灰塵 雜物等。15分 2.地面 要求用掃把和拖把各清潔一遍,做到無汙垢 灰塵。10分 3.衛生間 衛生間清潔包括水池 地面 小便斗 蹲便器。要求用清潔球 潔廁劑等清潔,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