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可新派命理斷法精髓 八

2022-06-06 05:33:02 字數 1698 閱讀 3596

②沿海地區同東北地區(一直到廣州)水旺,火也旺,若八字有水火都旺。

③中原地帶,南方:火土旺,金、水弱。]

丙午運是個好運。丙不生己,財官都好,一生中的好運。己為偏財,不幫丁,工資高,午不克酉權力大,午衝子,沒人爭權,子弱不制酉同行競爭者少。

關係好。丙火最弱時財運好,94、95、96、97、98、99、00差點。

95乙不生丙,乙克己、偏財好,亥洩酉財多,(坐下反斷)9、10、11財運好。

98生意特別好,丙弱不生己,財運好。

00一刀切,退二線。這年工作特別好,庚制丙,己弱,工作好,官公升不大,己為忌神。乙巳運:

出大名,發大財,乙克己,工作出色,巳克酉,業務量不大。先天風水巳火弱,東南地勢偏高,風水好,克酉力小,在巳運上起不了多大作用,做事絕對能成,業務量特大,收費不要高。(乙生丁)

[窮富看地支,只要先天風水佔一點,一百萬擋不住。]甲辰運:辰不使酉弱,財運還是不太差,甲不生己土,財運好。

[當官大小只看天乾不看地支]壽命:日支子水為壽命,先天風水北方低,子水旺,精力旺盛,壽命長。計算:

日支為用旺,為忌弱。=60+月支+時支(以先天風水算)感冒看天乾正官。曲阜風水,亥申酉旺,巳火弱。

本命讓巳火西南方空間小,弱了,財運好。斷吉日:實忌神日為大吉日,虛忌神日多應大吉,有時應兇。

斷流月:金從三起,辛巳年三月金旺。斷時辰:

根據事斷。

例:辰、辰、戊辰、乙卯(身弱用辰土)

辰、辰、戊子、戊辰(身弱用辰土)

辰、辰、戊子、乙卯(從弱)

父親:己為父,酉為父的身體,酉越旺父身體越不好,酉運中,酉旺時克父,68戊申、69己酉。(先天風水酉旺,西邊地勢低,有坑)

喪父:80住宅區的地方西南地勢低。

母親:辛為母,為用,亥越旺越克母,酉、申運剋母。

89巳生未,未克亥,母去世不應該(住的地方東南方是平的)己土在二月最弱,制丁火力小,丁旺克辛,是由於外環境影響,突然去世,(不是因為病,而是由於意外)己土在這年很特別,丁與己為實實作用。己土弱:2、5、8、10丁最旺,丁克辛,外環境克母,內環境巳生未,未製亥,身體很健康,己土為兄弟,因為兄弟的原因而去世的。

子女:己為兒子,癸制己,己減力,長的美,己弱壬旺,工作很有能力,當官。後天風水酉弱,長的個高,在丙午運中走好運,在丙火弱時提幹,技術好,乙巳運中提公升,05年準提。

乙克己提官。日主要財運好就要使酉旺,巳弱,西方低東南方高到辰運也要酉弱。辛為女孩,亥水旺時生女孩。76申旺(風水中申旺)亥旺,生女兒。

03辰月開張,在未土旺的地方開張,未旺制酉,酉弱,開張,未正好制酉(七殺反斷)癸制己,利潤高,巳午未月發財。

04先天風水很弱的字,一受制就受傷。申旺酉旺巳弱,風水上財運好,04年財運好。

04申制午、酉旺,正官(舊生意)又發財。

05又當官了,先天風水巳弱,酉旺又發財了,在酉旺巳弱的地方發大財(看正官)甲辰運、辰旺。

76丙生戊,戊生辛,女兒美,(異性作用力小,比兒子差點)但南方空間小,丙生戊,戊洩丁力小,工作環境比兒子差點。戊克壬不洩辛,日主喜歡女兒。

看災:己土為災,己旺有災,85、87、89易出災(實際89年出災)

89丁生己,出災(丁運生己土易出災,所以在丁火旺的流年出災,乙、丁、巳年)89年鋼刺扎眼。

妻:丁為妻,亥水弱時妻身體不好。壬水運時身體差,壬運是北方地勢低,壬寅運。[大運地支空亡時,只以天乾定吉凶]乙克己,名氣大,頭髮留長點,酉旺業務多。

特異功能:乙巳運只要在己土弱,乙木旺的地方靜下來,就可以出特異功能。在壬水旺的地方住,就可以變年輕。

北京一女老總命理

姓名 e 出生地 e 出生時間 北京時間 1967年11月23日14時40分出生地經度 沒有考慮 真太陽時 沒有要求平太陽時 沒有要求 公曆 1967 11 23 14 40 00 農曆 農曆丁未年 羊 十月廿二 胎元 壬寅命宮 辛亥 起運 命主於出生後 4 年 10 個月 3 天 4 小時開始起運...

朱鵲橋 命理 面授記錄

朱鵲橋 命理 面授記錄.txt 某天你一定會感謝那個遺棄你的人,感謝那個你曾深愛著卻置之你不顧的人。做乙個沒心沒肺的人,比什麼都強。捨不得又怎樣到最後還不是說散就散。朱鵲橋面授筆記 一 斷命經驗談 1 上班斷 官重多打 工。2當權論 當權者,用殺不用印。印主計畫。3老闆命 合官殺,易為老闆。4老闆命...

納音在命理中的作用

納音本質上是按一定規律重新組合成的五行,中國古代算命法根源於陰陽五行,因此,作為陰陽五行組合成的納音必定對人的命運有一定影響。有的古人甚至只用納音就批命斷章,由於納音的侷限性,當然不免失之偏頗。但這說明納音在批命中的重要性。三命通 根據陰陽五行的道理對每一種命納音取配的吉凶禍福作了具體細緻的闡釋,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