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鵲橋 命理 面授記錄

2023-02-14 18:15:03 字數 3672 閱讀 8962

朱鵲橋(命理)面授記錄.txt——某天你一定會感謝那個遺棄你的人,感謝那個你曾深愛著卻置之你不顧的人。做乙個沒心沒肺的人,比什麼都強。__捨不得又怎樣到最後還不是說散就散。

朱鵲橋面授筆記

一:斷命經驗談:

1**上班斷:官重多打**工。

2當權論:當權者,用殺不用印。印主計畫。

3老闆命:合官殺,易為老闆。

4老闆命(二):金水旺通常做老細,因他想賺花錢,急功近利。

5收藏家八字:八字見墓庫,喜收藏東西,收集貯藏。

6學功夫之八字:殺重多會學功夫,尤其殺為金者,金為忌學不正統。

7打架八字:衝殺者,好勇鬥狠,火(膽)重,金(攻)重喜打架。

8事業為進攻或安份斷:官主事業,金水之官為進攻型,土為保守安份型。

9女友年長年少斷:幹偏財在年月,易識年長女性;在時年青女性。

10吝嗇命:財星入墓主聚財,孤寒吝嗇。遇衝之年主大洗(大花錢)。

11賭徒命:辰戌多或金多,人好賭。

12娼妓命:女命官殺混雜而財透天,不免於淪落風塵。

13娼妓命(二)無財,官殺旺,出來做小姐。

14嫖鴨之命:財日主無官,拿錢出來玩男人,嫖鴨命。

15藝界八字:食傷多,藝界成名。

16愚笨命理:土重腦筋不靈活,慢,不識隨機應變。

17懂多國語言之命理:水多可識多國語言,但未必有技巧。

18偏門人命理:凡金木衝,會走偏之路線。金重為忌,嚴重些。木重會走正途,因木主

傳統,原則,責任,故壞極有數。

19偵探,情報員命理:命帶偏印,對事物敏感,職業調查,偵探,情報工作,必擅長

專精。 20古惑仔命理:木主仁,木受金衝,此人不會從正規途徑去做事,如:過路不行斑馬線,小小口野都會出古惑。

21孤寒命理論:合財通根,孤寒。財強身弱亦同。

22**格:用土,又土不多,易騙人,用信譽來騙人。

23受騙命理:土多忌土,易被騙,過於信人,老實,愚頑,思想保守,傳統,手指屬彎

曲,不過二關。

24被搶劫斷:申亥害,出街易被盜劫,打荷包。

25易被劫日柱:癸亥日見庚辛,行街易被劫,原命局有不止一次。

26不宜固定時工作之命:忌火,或子午,午午,不宜限死時間之工作。

27怯陣命:火主定力,為忌都怯陣。

28見鬼怪命理:身弱殺重易見鬼怪,身弱行殺運,年克身重亦同。

29嗜酒斷:印旺身強多嗜酒。

30吃錯藥之命:死於藥物多數火為忌,易食錯藥。

31被食之命:× 戊己

寅醜 有人會食他之應。因戊坐寅為長生,自己坐醜為墓,但他行緊運,故現在食不到他,亦會分伙食他之應。

32記仇命理:火旺,急燥,做事快。丁火記仇,丙火不記仇。凡陰乾易記仇。

33報復心重之命:殺重報復心重,尤為金殺,但有水洩好些,只會心惡有但未必做出來。

34挨得之命:申酉月出世無衝,特別挨得。

35能挨之命:申、酉、辰月出世之人,特別挨得,一人可做幾份工,或幾晚通宵。且金星丘特別漲,因金星丘主體力,精力。除非有沖合,隔幾多位者都算沖合,只不過分輕重。

36夫婦恩愛格:財旺生官,夫婦如漆似膠。身強方是也。

37夫妻宮喜用斷:夫妻宮為喜用,妻好,有助。

38老波行運斷:你行緊財運,但你不喜財(忌財),可能是你老婆行緊運。

39得母力:凡用印,母助有力。

40與母無緣命理:身強忌印,與母不和,不喜與她溝通。

41與父不和之命理:命帶七殺,同父不和,女命為愛情煩惱。

42母勝於父命理:印有官殺生,或印坐長生,母出生環境好過父,或母讀書多於父,或各方面好過父。

43斷父之事業例法:甲庚衝,以甲為父,庚為父之官殺主事業,地支寅午戌合火,為父之傷官,克庚官殺,主在事業上犯官非。若原命局組合如上,則其父事業一向都有很差。

44木為父星斷:原局以木為父,金重克木,即無父星。但因金為木父之官殺,官殺過多為父辛苦。金重,父之性格硬頸,固執,急功近利,走捷徑,走偏,貪小便宜,走投機路線,喜賭博。

45父有大難命例:× 甲庚 × 亥 × 如庚命甲甲木坐亥逢衝,父會死過翻生,有意外。若有其它水生,翻他,就不會死。 ×丙 × 庚 ×

申﹤-﹥寅

46兄弟名高斷:比劫逢祿,兄弟名高。

47月令官殺與兄弟:月令為官殺,兄弟不多,有印化或會增力。

48兄弟無緣斷:月支為兄弟宮,月支被衝,再加比劫有沖合,主兄弟有刑剋,少緣。

49兄弟多少斷:月支被衝兄弟少,月令官殺兄弟少;祿刃主多。

50兄弟無成無助斷:四柱不見比劫,兄弟無成或無助力。

51子女斷:時支或食傷坐華蓋者,子女聰明孤獨;坐桃花,風流好色;坐孤寡子女稀少;坐長生多而壽。(指女命)

52衝子女墓庫論:衝向子女墓庫,一定有子女,但未必不損失。

53見紅後生子命理:八字火旺衝火,主會見紅後先入院生子。

54寅申巳亥入命斷:寅申巳亥重犯,男勞碌,女孤淫。(只見二個都可以)。

55寅申巳亥入命斷:寅申巳亥疊犯,易勞碌,女子孤淫,易招車禍。

56子午卯酉入命斷:子午卯酉全備,酒色昏迷。全取足疾易招(地下一片衝戰也)。

57寅巳入命斷:寅巳刑,四肢損傷。巳代表膝。

58寅巳申三刑特論:寅巳申三刑,主交通,電器之傷;定主破財及老人家不寧。

59巳申丙辛化水特斷:巳申丙辛化水,睡極都不夠,易累,除非火旺。

60醜未戌三刑特論:醜未戌三刑,家宅不安,老人家不安,破財,官非,合約之爭,撲跌之傷。

61自刑論:子卯刑,辰辰,午午,酉酉,亥亥自刑,為無禮之刑,主口舌是非。自刑更加上說話而被別人到誤會。

62自刑斷:凡自刑,不開心。

63刑入命斷:刑入命,身強主是非,身弱主病痛。

64合入命斷:合多人幾好,朋友多,合貴人更會幫助自己。

65六害論:六害比較溫和,主是非口舌。

66衝動論:貼鄰為衝,遙衝為動。

67長生逢沖斷:長生逢沖會意外死,只論陽幹。

68坐長生之命:坐長生命長,但要無刑衝會合。

69庫論命:庫宜沖開,只財庫不宜沖開,刑也會開。若原命局財庫受沖,會破產。大運衝原命財庫,有七成破產,流年衝財庫,應是大少洗,不至於破產。

70坐墓庫斷:自坐墓庫,身體弱,沖開會健康些,六親自坐應六親多病痛,健康不佳。又如丙火命身弱金重,執行庚寅,原命有申,衝丙火長生會易死亡。

71地支雙害:地支雙害,如午亥醜申,小人多,易受指責。

72驛馬沖斷:馬被沖剋,空亡奔波勞碌,流浪四方。

73驛馬居日:為坐馬,辛苦,勞碌,走來走去。其中申亥易搬屋。

74月令羊刃應事:凡月令羊刃,個性剛烈,三合成局,遠離出生地為佳,且會克妻父,幾度新郎。

75羊刃入命斷:羊刃即兵器,主硬頸,暴躁,性急,血光,開刀。

76衝刃斷:刃不喜沖,衝易見官災是非。

77過強過弱斷:命太強,貧賤;命太弱不及無生扶,夭折。

78木剋土斷:木氣刑土,則脾衰而面黃(日元土弱見強木)。

79木被金克斷:木被金克,定主腰脅之災。

80水剋火斷:火被水傷,必主眼目之疾。

81土剋水斷:水弱土強,腎病大須注意。

82火剋金斷:金弱逢火,心肺喘滿。

83金水旺應事:金水旺,好色,反叛,衝動。

84地支多土命:地支多土,識人雜。

85火多為忌之命:火過多為忌,無禮貌,講粗話,食煙。

87火與命運斷:丙火主急燥,性急。火主時間,火多為忌,不喜做時間性工作。

火相刑亦是,如午午刑,主無時間觀念,及不喜做時間性工作,無禮貌,若午為父,父會講粗話,食煙。若火再多,主吸毒,因火為毒藥。午酉刑,刑到火亦同。

88火主事項:火主禮貌,文學,時間,定力,耐心,膽量,藥物。

北京一女老總命理

姓名 e 出生地 e 出生時間 北京時間 1967年11月23日14時40分出生地經度 沒有考慮 真太陽時 沒有要求平太陽時 沒有要求 公曆 1967 11 23 14 40 00 農曆 農曆丁未年 羊 十月廿二 胎元 壬寅命宮 辛亥 起運 命主於出生後 4 年 10 個月 3 天 4 小時開始起運...

納音在命理中的作用

納音本質上是按一定規律重新組合成的五行,中國古代算命法根源於陰陽五行,因此,作為陰陽五行組合成的納音必定對人的命運有一定影響。有的古人甚至只用納音就批命斷章,由於納音的侷限性,當然不免失之偏頗。但這說明納音在批命中的重要性。三命通 根據陰陽五行的道理對每一種命納音取配的吉凶禍福作了具體細緻的闡釋,但...

倪可新派命理斷法精髓 八

沿海地區同東北地區 一直到廣州 水旺,火也旺,若八字有水火都旺。中原地帶,南方 火土旺,金 水弱。丙午運是個好運。丙不生己,財官都好,一生中的好運。己為偏財,不幫丁,工資高,午不克酉權力大,午衝子,沒人爭權,子弱不制酉同行競爭者少。關係好。丙火最弱時財運好,94 95 96 97 98 99 00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