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身型女士穿衣講究

2022-06-05 19:03:02 字數 799 閱讀 3851

春天來了,又到了可以展露身材的季節了。裙子自然是美女們的不二選擇,可是,身材不完美的mm們可能忘而卻步了……其實裙子也是最能夠揚長避短的了。只要根據你的體形,掌握一些搭配技巧,美麗動人就屬於你了

裙裝:身材勻稱型花呢不太適合過於豐滿的身材,但你可以選擇灰色調同色整體搭配,避免單調的好辦法是增加內衫層次感。

裙裝:身材高挑型長到臀部的外套適當縮短上半身長度,及膝裙不會使你的比例過於短小。你可以大膽嘗試對比色上下裝

裙裝:身材嬌小型短款外套搭配a字短裙在視線裡明顯拉伸雙腿,顏色對比度大的合身甚至緊身內衫調節顏色節奏。

裙裝:身材豐滿型豎條紋比較適合豐滿身材,合身款式才能有效收身,太緊身反而使問題更明顯。同樣含蓄的條紋搭配格仔增加時髦指數裙裝:

身材瘦削型顏色鮮豔對比度強的印花圖案有視覺擴張的效果,選擇印花顏色中的一種或近似色進行整體搭配。

裙裝:身高適中型選擇合身外套但不是緊裹上身的超短款,內衫長過外套幾公分是個時髦而且實用的穿著方式。

身材高挑型:胳膊較修長的你可選擇五分、七分及長袖上衣,長至腳踝的長褲搭配坡跟或錐跟鞋,平衡整體視覺。

身材適中型:你幾乎可以無所顧忌的嘗試別緻款式,收腿七分褲容易顯得雙腿更長。

身材豐滿型:披肩、小斗篷都有改善身材比例的作用,同色披巾套衫搭配合身鉛筆褲容易分散對豐滿身材的注意力。

褲裝:身材勻稱型:放心嘗試活潑時髦的層次穿法,合身仍然是重點,把握小面積色彩和款式上適度的鬆緊對比。

褲裝:身材瘦削型綴成片的亮片時裝有視覺擴張效果,搭配有設計感的筒褲適度調節身體。

褲裝:身材嬌小型選擇剛好過膝的灰調合身直筒五分褲、短款小上衣、設計簡約的高跟鞋都會適當為你增加視覺高度。

女士們 不同顏色衣服搭配什麼顏色的圍巾最好看

紅色的中長衣服搭配什麼顏色的圍巾最好看?公尺黃色或者淺顏色的好看 紅色粉紅蘭.粉色 螢光綠 螢光黃 淡紫色 淺紅色 火紅色 淺藍色 紅色的衣服是最好配圍巾的玫瑰紅 鵝黃 天藍 都好看。天藍色.淡紫色,蔥綠色.黑色,紅色 黑白條紋相間的 黑白色的外套要搭配什麼樣顏色的圍巾好呢?咖啡色的圍巾配搭起來會不...

幾種不同功能型的酒窖

展示型酒窖 這種型別的酒窖非常的精美,華麗,將葡萄酒美麗的一面展示出來。並且保證了基本的酒窖儲存功能。它最大化地擴大展示功能,兼具儲存功能。展示儲存結合型酒窖。從名字就可以看出來,這種型別的酒窖兼備展示和儲存效果。它分兩個區域,展示區精美華麗,儲存區葡萄美酒靜靜沉睡。它的選材對對葡萄酒絕對安全,百分...

這些穿搭教你如何駕馭梨型身材

梨型身材最典型的特徵就是腰粗大屁股,這種身材在已婚女人中尤為突出。上衣長度很重要,要避免把髖部寬的缺點暴露出來。衣服太長或太短都會顯胖,最好的長度是恰好與髖部齊平。深色系比淺色系顯瘦 深色系衣服相比淺色衣服更顯瘦,這是公認的事實。但是卻有很多女生買衣服時會忽視這一點。並不是淺色系的衣服咱們就不能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