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離子空氣淨化器優勢

2022-06-02 12:51:02 字數 420 閱讀 1499

空氣淨化器

1.傳統的空氣淨化器需要定期更換濾網,負離子空氣淨化器無需耗材。

2.負離子空氣淨化器不需要轉動風扇就能達到吸附的目的,沒有噪音,在夜間的時候也可以使用。

3.傳統的空氣淨化器是被動的吸附空氣中的有害物質,而紅瑞高科負離子空氣淨化器會主動的吸附空氣中的有害物質。

真正的好的負離子空氣淨化器,對空氣的改善,甚至對人體的健康改善都會有很大的幫助,而有些不好的負離子空氣淨化器不但對空氣沒有改善,同時還可能對我們的健康有一定的影響,那麼在負離子空氣淨化器的選擇上就要尤為的注意以下幾點:

1、看負離子空氣淨化器產品是否會真的產生正離子,靜電以及臭氧。

2、要看負離子空氣淨化器所產生的負離子濃度的穩定性。

3、看負離子空氣淨化器是否具有國家認證的檢測報告。

4、看負離子空氣淨化器是否等同於大自然的負離子。

負離子空氣淨化器的工作原

負離子空氣淨化器的工作原理是通電後會釋放出負氧離子,負氧離子會主動捕捉空氣中的細顆粒物,達到降塵淨化的作用。這種淨化器在網上的銷量還是不錯的,主要原因就是 比較便宜,一般 在60 120元之間。我們選擇了比較常見的點菸器式負氧離子淨化器,在百元之內,它的優點是體積小,安裝也非常方便,不用特別固定,插...

環保資訊 負離子或是空氣淨化器行業強心劑

據悉,隨著今年 空氣淨化器 gb t18801 2015 新國標的實施,目前國內空淨市場,雖整體狀況有所改善,仍有部分空氣淨化器未達標。近日,中國消協公布部分空氣淨化器比較實驗結果顯示,虛標淨化效能 多項功能未標識資料 淨化效果相差懸殊。目前各品牌淨化器產品品質,參差不齊仍是普遍的現象。前段時間,國...

空氣淨化器有用嗎?怎麼選擇空氣淨化器

房間的面積x室內高度x5 空氣淨化風量 m h 普通家庭的室內高度一般為2.7公尺。另外還要注意,一台空氣淨化器的通風率有限,在進行空氣淨化工作時最好能夠關閉門窗等通風口以保證淨化質量,如需大面積淨化空氣,最好根據實際居住面積適度增加空氣淨化器數量。良心提醒 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商家標註的適用面積有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