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空氣淨化器好

2022-05-26 00:57:07 字數 899 閱讀 2293

近日煙霧再次籠罩帝都,空氣重汙染黃色預警提公升至橙色預警。隨著pm2.5、甲醛汙染居高不下,機動車尾氣持續攀……當空氣汙染日益惡化,我們如何保證生活的健康與潔淨?

空氣淨化器真的能淨化掉這些嗎?什麼牌子空氣淨化器好?挑選空氣淨化器需要看哪幾方面呢?

下面介紹下。

1.根據空氣淨化器淨化原理來選擇

空氣淨化器把房間的空氣不斷的吸入,通過過濾甲醛有害物質會溶解到機器內部的某個構件裡,然後和機器本身帶的某種化學物質產生反應變成無害的物質,空氣淨化器還能通過空氣中的氧分子結合自由電子形成並釋放空氣負離子(有的淨化器是有這種功能的喲!)有效提高空氣清潔度的產品,以清除室內空氣汙染的家用和商用空氣淨化器為主。空氣負離子是空氣中的氧分子結合了自由電子形成的,具有很好的淨化除塵作用。

可以通過釋放空氣負離子有效清除室內的飄塵、降塵等汙染物,實現淨化室內空氣的效果。此外,空氣負離子還可以與裝修汙染後的甲醛、苯等裝修汙染物發生反應,將其分解為二氧化碳和水。因為負離子可以利用空氣瀰漫性的特點到達室內各個角落,因此負離子清除甲醛等汙染物非常徹底,無死角無殘留,比如創邁cm3075這款負離子淨化器除甲醛能力突出。

2.根據空氣淨化器材質質量來選擇

空氣淨化器的材質就是乙個非常重要的選擇因素了。當前的空氣淨化器材質主要有一下幾種:

1、hepa是高效空氣微粒的縮寫,是公認好的高過濾材,根據其獨特的纖維構造,通過高效

控制微生物的抑菌加工纖維一體化hepa濾網,有效抑制空氣中的過敏源,如蟎塵、花粉、病菌、二手菸、灰塵等微小顆粒,針對0.3微公尺的粒子淨化率為99.97%。

可是需要約2個月換一次,如果不換細菌滋生而引起的室內二次汙染家裡的細菌繁殖地。

2、創邁椰殼活性炭濾網,吸附能力更強,活性炭含量高,能夠明顯吸附了室內甲醛、苯和

異味等裝修後遺症問題,並以極快的速度祛除,達到對空氣淨化和消毒的效果,顯著提高空氣淨化能力。

空氣淨化器有用嗎?怎麼選擇空氣淨化器

房間的面積x室內高度x5 空氣淨化風量 m h 普通家庭的室內高度一般為2.7公尺。另外還要注意,一台空氣淨化器的通風率有限,在進行空氣淨化工作時最好能夠關閉門窗等通風口以保證淨化質量,如需大面積淨化空氣,最好根據實際居住面積適度增加空氣淨化器數量。良心提醒 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商家標註的適用面積有可...

空氣淨化器那個牌子質量好如何選擇

出於抵禦環境中汙染空氣的侵害,選擇購買空氣淨化的人越來越多了。與此同時,也收到不少消費者反饋,抱怨空氣淨化器效果不及預期。實際上,這與空氣淨化器選購不當脫不了關係。首先,空氣淨化器的淨化效果,跟不同質量的濾網有很大關係,濾網分量越重,標準越高,往往淨化效果越好。再者,中國家庭人員居住複雜,室內的空氣...

空氣淨化器特別報告

目錄第一篇認識空氣淨化器 1 空氣淨化器的十大品牌介紹 2 空氣淨化器每個品牌佔市場份額分析 3 空氣淨化器是怎樣淨化空氣的 4 空氣淨化器的種類區分 第二篇選購空氣淨化器 1 選購適合自己家庭的空氣淨化器六大關鍵點 2 購買空氣淨化器三比 3 購買空氣淨化器三看 4 選購空氣淨化器三必須 5 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