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步驟及注意事項

2022-05-26 03:42:05 字數 879 閱讀 5772

一、 安裝系統執行環境

1. 安裝framework4.0安裝程式:dotnetfx40_full_x86_如下圖所示。

2. 安裝framework4.0漢化語言包:

dotnetfx40lp_full_x86_如下圖所示。

3. 如果安裝過程中提示因系統缺少檔案,而不能正常安裝framework4.0,可以按提示資訊查詢並安裝這些檔案。例如缺少wic_x86_檔案,如下圖所示。

4. 或者缺少如下圖所示

二、 安裝系統

1. 安裝季度勞動力調查資料處理系統,如下圖所示,雙擊執行即可。

2. 安裝過程中,如遇提示要求更新作業系統,可以強行通過,不影響程式正常執行。

三、 以上軟體安裝過程中如遇防毒軟體或防火牆阻止,要解除阻止,以便系統正常安裝及執行。

四、 系統安裝完畢,雙擊桌面快捷方式即可執行系統。如下圖所示。

五、 進入系統首先檢查位址碼庫裡面是否包含自己地區的位址碼,從位址碼瀏覽檢視,如果在社群居委會(村委會)封面錄入位址碼後未提示位址碼確認資訊,說明位址碼庫中沒用該位址碼,需要匯入位址碼,在國家下發的位址碼檔案中追加位址碼,然後用位址碼匯入功能匯入該檔案。

六、 資料錄入、上報及彙總流程

1. 錄入社群居委會(村委會)封面表

2. 錄入勞動力戶表

3. 錄入勞動力人表

4. 關鍵字審核

5. 批量審核

6. 生成合併檔案或上報檔案

注意:生成上報檔案時會強制審核,必要審核沒通過將不能生成上報檔案,如果僅剩確認審核且已經確認,可以通過取消「系統配置/系統設定/批量審核」功能裡面的確認及警告審核核取方塊的選擇,再上報時將不再進行確認類審核,為了保證資料質量建議錄入時勾選確認及警告類審核。

7. 計算派生指標

8. 資料彙總

機櫃安裝步驟及注意事項

在各種專案中,機房裝置是必不可少的,而機櫃又是其中的主要裝置之一。下面就機櫃的安裝舉例如下 n610 18機櫃安裝,如圖c 1所示。n610 18機櫃的外型尺寸為 高 寬 深 1800mm 600mm 1000mm。圖c 1 n610 18機櫃外形圖 c.2 機櫃安裝規劃 在安裝機櫃之前首先對可用空...

地暖安裝步驟及注意事項

1 管道規劃 在地暖施工前要對管道鋪設做好規劃,每條環路的長度不宜相差太多且不能超過30公尺。長度相差太多會導致水流不平衡,熱量不均勻,使得有些地方供暖效果極好,有些地方又不熱。如果單條環路過長會使水阻力增大,水流量變小,管路不熱。管道間距也不能過密,一般適合的間距是20 30 管道過密,管道拐彎彎...

觀測步驟及注意事項

第一大組的觀測步驟規範及其注意事項 鄔雪江2011.7 一 gps觀測步驟 1 架設gps儀器,對中 整平 精平 檢查對中情況如果對中良好則可行,反之反覆前面操作一定要確保對中良好。架好儀器後打 通知大組長。2 開關機要聽從大組長的統一安排。3 開機前,要量取天線高三個方向 即是三個腳架所夾的方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