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一級福建省建造師考試技巧重點

2022-05-21 21:18:03 字數 1087 閱讀 3218

1、按照我國《企業**事故分類》(gb6441--1986)標準規定,職業傷害事故分為( )。

a.19

b.20

c.21

d.22

2、專案質量、進度、成本控制編碼的基礎是( )。

a.專案結構圖

b.組織結構圖

c.任務分工表

d.合同結構圖

3、建設工程專案的總進度目標指的是整個專案的進度目標,是在專案( ) 確定的。

a.施工階段

b.設計準備階段

c.設計階段

d.決策階段

4、建設工程資訊分類方法中,按設計準備、設計、招投標和施工過程等進行資訊分類是屬於按( )的劃分方式。

a.專案管理工作過程

b.專案管理的任務

c.專案實施的工作過程

d.專案管理工作任務

5、國際上,一些大型建設專案專門委託( )從事專案資訊動態跟蹤和分析,以資訊流指導物質流,從巨集觀上對專案的實施進行控制。

a.軟體公司

b.諮詢公司

c.科研機構

d.軟體工程師

6、對建設工程專案管理進行( ),應首先分析的是成本問題。

a.檢查

b.驗收

c.判斷

d.總體診斷

7、在我國的行政法規中,為了加強對建設工程質量的管理,特別在( )中明確**行政主管部門設立專門機構對建設工程質量行使監督職能。

a.《建築法》

b.《建設工程質量管理條例》

c.《建設工程質量驗收統一標準》

d.《合同法》

8、由企業的最高領導者所發布的乙個企業的質量宗旨和質量方向是指()。

a.質量目標

b.質量方針

c.質量戰略

d.質量體系

9、( )是實現安全生產第一的是最重要手段。

a.改進為主

b.檢查為主

c.調整為主

d.預防為主

10、對危險性較大的現場安裝的起重機械裝置,安裝完畢交付使用前必須經( )的驗收,合格後方可使用。

a.專業管理部門

b.施工單位

c.業主

d.監理單位

2019一級福建省建造師考試市政實務考試答題技巧

1 下列說法錯誤的是 a 質量控制可以歸結為作業技術活動和管理活動b 質量管理是質量控制的一部分 c 作業技術是突出產品質量或服務質量的直接手段d 產品或服務質量是作業技術活動的直接結果2 由企業的最高領導者所發布的乙個企業的質量宗旨和質量方向是指 a 質量目標 b 質量方針 c 質量戰略 d 質量...

2019一級福建省建造師考試施工管理考試試題庫

1 設定措施專案清單時,確定材料二次搬運等專案主要參考 a 施工技術方案 b 施工規程 c 施工組織設計 d 施工規範 2 合同條文不全,a 視為合同作廢 b 屬於合同錯誤 c 應為合同變更 d 屬於合同違法 3 在我國的行政法規中,為了加強對建設工程質量的管理,特別在 中明確 行政主管部門設立專門...

2019一級福建省建造師施工管理考試答題技巧

1 下列關於總價合同說法不正確的是 p203 a.發包單位可以在 競爭狀態下確定專案的總造價 b.承包人將承擔較多的風險 c.評標時易於迅速確定最低 的投標人 答案 d 2 某工程專案施工過程中,發包人與承包人對混凝土工程質量產生爭議,雙方經協商,一致同意由某工程質量檢測機構對質量進行鑑定,則所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