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設計師簽單能力

2022-05-19 23:48:02 字數 1635 閱讀 5049

一、設計師的基本要求(業務員+繪圖員+理財師)

1、能說出5-10條本公司的優勢;

2、能說出本人的3-5條優勢,學會用分解法來處理問題;

3、公司的營銷要清楚會講;

4、要懂得工程管理及工藝,全程跟蹤1-3個工程;

5、找出同類公司優劣比,到優秀的公司聊天等;

6、客廳設計最常規的資料要知道;

7、中式、歐式、簡約式等風格要領要懂;

8、常用吊頂、玄關等造型要知道幾種;

9、其它家具的**及款式、做法要知道。

二、設計師提高的技巧

1、析a、區域分析,各區域的財富不同,文化略有差異

b、年齡分析,不同的年齡段的需求不同。

2、找a、找對話題,找其所好才能攻其所短。

b、找出覺策者,這家人誰說了算。

c、找出重要人物,以誰為主。

3、立a、立設計產題

b、攻心主題(客戶最想了解的問題)

c、頌揚主題, 你設計的房間是什麼樣的氛圍。

d、差異主題,每個人都是不同的,客戶都希望自己是獨一無二了,你給他設計的獨到之處是什麼?

4、顯a、表顯出你的設計個性是獨一無二的;

b、表顯出你的專家知識、獨到見解是讓人折服的;

c、表顯出你的人文關懷,多提供些相關的材料建議及書是讓人親近的;

d、表顯出你的實力規模是讓人放心。

5、輔a、輔之以行,它是第一印象;

b、輔之以勤,它是你成功的關鍵;

c、輔之以態,它是縮短你和客戶之間距離的法寶;

d、輔之以全,它是你最終拿下客戶的絕殺。

三、設計師的成功四要素

1、準備工作,把你所能預見的問題提前做好準備,時刻準備迎接客戶的到來,想像一下3秒客戶就登門了你應該做些什麼?

2、談單前的心態調整,你每天要面對很多客戶,你也不是客戶見的唯一的設計師,在很短的時間內你就會給客戶留下印象,優劣也就產生了。所以你要用最飽滿的狀態來迎接你的客戶,狀態不佳時主動給負責人提出,交由其他設計師接待,要知道保證團隊的利益就是保證你自身的利益。

3、要掌握一般的技巧(設計師的基本要求)設計師要提練出客戶的問題,可以模擬客戶一問一答的方式來加強練習。(如何介紹才能讓客戶心動,客戶對你對公司產生懷疑怎麼辦?)

4、辨別消費者的型別,準確確立客戶的需求,

四、怎麼套價位?

通過交流從側面了解客戶的經濟狀況,消費能力,及喜好風格、裝修意願等,要盡可能多的去了解溝通。然後大概的報出裝修風格,大概的報出所需費用,觀察客戶反應,並及時做出調整,工作經驗、臨場發揮是很重要的。

五、團隊的完善

1、核心領導(相當於店面經理,是要具體辦事的;代領弟兄們衝鋒陷陣的;統一運籌帷幄的)的確定。

2、建議核心領導需要解決的問題

a、培訓,做好培訓計畫,根據需求拉出長、短期培訓計畫;

b、危機處理及利用;

提前對所能預知的問題做出解決方案,如客戶對公司對你產生懷疑怎麼辦?

c、日常管理制度;

d、態度

e、團隊建設

f、財務管理

g、關係

h、實現業績

一名成功的設計師首先要學會室內設計的理論知識,其次最重要的就是簽單...只有簽單才有高提成,只有簽單才有事做——

熟練運用獨特的溝通技巧在你獲得了更多的客戶資訊的同時,也引發了他對家居配飾品提公升生活品質的興趣。

如何提公升設計師簽單能力

一 設計師的基本要求 業務員 繪圖員 理財師 1 能說出5 10條本公司的優勢 2 能說出本人的3 5條優勢,學會用分解法來處理問題 3 公司的營銷要清楚會講 4 要懂得工程管理及工藝,全程跟蹤1 3個工程 5 找出同類公司優劣比,到優秀的公司聊天等 6 客廳設計最常規的資料要知道 7 中式 歐式 ...

論設計師如何提高簽單量

以 調整 提高 作為依據來提高簽單量,這是針對我們設計師本身自我包裝,和公司的制度問題,所以也需要我們boss的配合。調整 1 調整設計師自身的工作態度 工作作風。設計師自身自行調整 2 設計和施工分來,先收設計費,不管多少,一定要收,這是對設計師的尊重,公司的經營方向。只要收到第一筆錢,下面業主就...

會簽單的設計師

會簽單的設計師,才是好設計師!正確談單姿態決定你的成敗 1 無目標 無意識 2 缺乏自信心 3 形象 簽單 4 自愛 自戀不了解自己 5 以貌取人 6 重結果,輕過程 溝通時常犯的幾個誤區 1 沒有獲得業主的好感 2 與業主爭辯 3 唱獨角戲 4 不敢對業主說 不 5 誇大其辭 6 不關注業主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