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烏山榮域專案推廣策劃書 調查資料及分析

2022-05-15 15:54:23 字數 3415 閱讀 7341

第一部分:調研問卷

福州購房者調查問卷

尊敬的女士/先生:

您好!我們是福州大學陽光學院的學生,現在我們正在進行一項關於購房者需求的調查,感謝您在百忙之中回答我的調查問卷。本調查以不記名的方式進行,所得結果僅供學術研究使用,不會公布您個人的任何資訊。

回答沒有對錯之分,只表明您的一種看法或狀況。您的回答對我的調查結果具有重要的影響,請您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回答下面問題,本問卷共有11個問題。

1、您的性別?( )

a、男 b、女

2、您的年齡?( )

a、22歲以下b、23-30歲c、30-40歲

d、40-50歲e、50-60歲f、60歲以上

3、您目前的家庭構成是?( )

a、單身b、二人世界c、三口之家

d、三代同堂e、其他

4、近期有在本市購房的計畫嗎? ( )

a、1年內b、1-3年c、3-5年

d、5年以上e、不確定,沒正式考慮過(跳至6)

5、您是由於何種原因而考慮購房?( )

a、首次購房,立足安居需要b、首次購房,婚房需求

c、再次購房,提高生活質量水平d、再次購房,用於投資

e、其他

6、您在實際購房時最看重的因素是[多選]( )

a、地段b、** c、景觀d、房型

e、品牌 f、付款方式 g、其它

7、如果購房,請問您會考慮在哪個區域購買?[多選]( )

a、鼓樓b、台江c、晉安d、倉山

e、馬尾 f、閩侯g、其它

8、您未來購房時想要購買建築面積多大的房屋?[多選]( )

a、50㎡以下 b、50-70㎡ c、70-90㎡ d、90-110㎡

e、110-130㎡ f、130-150㎡ g、150-200h、200-250㎡

i、250-300㎡ j、300㎡以上

9、您未來購房時能夠接受的房屋單價是多少元/平方公尺?[多選] ( )

a、5000以下 b、5000-6000 c、6000-7000 d、7000-8000

e、8000-9000 f、9000-10000 g、10000-12000 h、12000-15000

i、15000-20000 j、20000以上

10、關於小區周邊的生活配套設施,請問您認為需要哪些?[多選

a、超市/便利店b、醫療服務中心/藥店 c、家政服務

d、餐飲/酒樓e、**公園f、運動場

g、兒童樂園h、幼兒園i、會所

j、老人室外健身場所 k、其他

11、您平時的房地產資訊是從哪些渠道獲得的?[多選

a、親戚朋友介紹 b、房展會 c、戶外廣告牌 d、車身廣告

e、報紙f、期刊雜誌 g、電視h、網路

i、廣播j、房產中介 k、其他(售樓中心)

再次感謝您的參與!謝謝!

第二部分:問卷資料統計

本次市場問卷調查投放了105張,抽取有效問卷100張,對其進行資料分析統計,為了讓資料明朗直觀,做了**。以下是統計資料:

1、您的性別?

2、您的年齡?

3、您目前的家庭構成是?

4、近期有在本市購房的計畫嗎?

5、您是由於何種原因而考慮購房?

★本題目共78人對此作答

6、您在實際購房時最看重的因素是?

★本題目共選162個項

7、如果購房,請問您會考慮在哪個區域購買?

★本題目共選105個項

8、您未來購房時想要購買建築面積多大的房屋?

★本題目共選96個項

9、您未來購房時能夠接受的房屋單價是多少元/平方公尺?

★本題目共選97個項

10、關於小區周邊的生活配套設施,請問您認為需要哪些?

★本題目共選339個項

11、您平時的房地產資訊是從哪些渠道獲得的?

★本題目共選258個項

第三部分:問卷資料分析

此次調研**的設計是以淺入深,跳躍式問答。考慮到每位接受問卷調查的消費者的心理都是緊張的,所以我們採用從簡單輕鬆的話題進入,再慢慢引導進入正題,讓消費者沒有抗拒心理,在調研的過程中,我們發現了很多不足之處,並進行了相應修改,以形成此次調查問卷內容。此次調研的場所是福州市的各大公園(其中包括五一廣場、西湖公園,左海公海等),以及各大房展會的參觀者,售樓中心的消費者進行隨機問卷調查,調研地點集中了各種層次的消費者,為我們提供了有效資料,有針對性的體現了資料的真實情況。

一共投放130份問卷,**有效問卷100份,有效**率76.9%。以下是此次市場調研的資料分析:

一、 消費者基本情況

被訪者男性佔64%,女性佔36%;

被訪者有75.8%集中在中青年,22歲以下是5%,40-50歲是10%,50-60歲是5%,60歲以上的佔4.2%;

家庭構成中三口之家佔44%,單身佔22.5%,二人佔6%,三代同堂居第二多,佔24%。

啟示:關注福州房地產的一般是中青年,其他年齡層對房地產普遍關注度不高。

二、 消費者需求情況

1、 (1)被訪者有60%的人有購房的打算,40%的人暫時沒有購房的打算,9%的人想在1年內購房,19%的人在1-3年內購房,25%的人在3-5年內購房, 7%的消費者考慮在5年以上購房。

(2)消費者的購房原因中立足安居需要的是42.3%,為結婚而購房的是12.8%,再次購房,為提高生活質量水平的是19.

2%,用於投資而再次購房的是15.4%,而其餘的10.3%是因為其他原因而購房。

啟示:福州的房地產市場需求大,主要的需求是家庭需求。

2、在住房面積的選擇上42.70%的消費者傾向於90—100平方公尺,17.70%的消費者傾向於選擇110—130平方公尺,12.50%的消費者傾向於選擇70—90平方公尺,

8.30%的消費者傾向於130-150平方公尺,8.3%的消費者傾向於選擇130—150平方公尺,7.

20%的消費者傾向於選擇200平方公尺以上,傾向於70平方公尺以上的只有5.2%。

啟示:大部分消費者傾向於中偏大戶型的住房。

3、在能接受的單價上,22.70%的消費者選擇了5000—6000元每平方公尺,41.2%的消費者選擇6000—8000元每平方公尺,11.

4%的消費者選擇了8000—10000元每平方公尺,22.70%的消費者選擇了5000—6000元每平方公尺,10.4%的消費者選擇了10000元每平方公尺以上,14.

4%的消費者選擇5000元以下。

啟示:福州的消費者已經普遍具有購買中端住房的能力,消費者也開始接受高階房產。

4.在購房的區域中,34.3%的消費者仍然選擇市中心的鼓樓區,31.

4%的消費者選擇市中心的倉山區,16.2%的消費者選擇台江,10.5%的消費者選擇馬尾區,9.

5%的選擇晉安,7.6%的消費者選擇閩候和金山。

某專案營銷推廣 執行 策劃書 一

這篇某專案營銷推廣 執行 策劃書 一 的關鍵詞是營銷推廣,策劃,專案,目錄第一部分整體推廣策略.1 一整體推廣策略.3 二 策略.10 三進市時機評估.14 四營銷階段劃分.15 第二部分分階段推廣策略.20 一內部認籌期.20 二 nbsp 公然發售期.29 三熱銷期.31 四持銷期.32 五尾盤...

上海某地產專案階段營銷推廣策劃書

中國廣告創意網 中國第一家面向廣告創意的專業 一 專案分析 1 概述 本專案位於上海浦東新區金橋出口加工區內,基地在新金橋路與緯四路交匯口東北地塊。本專案共為3棟樓,其中a樓為28層,b1 b2為19層,a b均有2層裙樓。專案於1994年動工,後因為種種原因中斷,最近重新啟動,並根據市場環境變更功...

保斯道汽車服務專案推廣策劃書

何為汽車美容 汽車美容,西方稱為 car beauty or car care 它是乙個全新的概念。專業汽車美容與眾不同之處在於它自身的系統性 規範性和專業性。所謂系統性就是著眼於汽車的自身特點,由表及裡進行全面而細緻的保養 所謂規範性就是每一道工序都有標準而規範的技術要求 所謂專業性就是嚴格按照工...